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生命充滿愛400字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班隊課上,裘老師給我們看了一個短片名字叫《讓生命充滿愛》,他主要是感恩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有個小女孩考試考的不好,回家被媽媽罵了,她哭着說:“媽媽,下次我一定會在努力的,可媽媽說:“女兒啊,你不要在這樣了,後來,女兒跑出外面,已經到晚上了小女孩還沒回家,她的媽媽非常的着急,小女孩沒有錢她非常的餓,她路過一家餐館,眼睛獃獃的看着它,老闆看見了她,就端出了一碗麵條,給這個小女孩吃,小女孩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吃了一會以後他熱淚盈眶,她跟老闆說你真是我的恩人啊,不像我媽媽那樣會罵我。後來,老闆氣憤的說:“早知道,我就不給你吃麵條了,我才給你吃一碗麵條你就感動的要死,但是你媽媽養育了你十幾年,她都沒說過怨言,小女孩聽完后,急忙跑回家,她看見媽媽躺在床上,難過的哭了起來。

  你們的父母養育了你們都沒說什麼怨言,而你們卻因為被他/她們罵了幾句就離家出走,實在是太不應該了。在這裡我要對全天下的父母說一聲,爸爸媽媽是你們養育了我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我們要感謝你。

  奉化市錦屏中心小學五年級 單夢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讓生命充滿愛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