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叫“歡歡”,是媽媽從姑姑家捉來的,它可好玩了。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歡歡”。 

  它紅紅的眼睛,三瓣嘴,雪白的毛,扁扁的鼻子,小鼻子一努一努的可有意思了,長長的耳朵、嘴邊長着鬍鬚呢!還長了四顆牙齒,它的胃口可好了,青菜、蘿蔔、小白菜什麼都吃。媽媽給它準備的水,喝水的時候小舌頭一舔一舔的。它睡覺不是趴着也不是躺着,而是縮成一團,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個棉花團呢!它還長着短短的尾巴和四隻小爪子,走起路來一扭、一扭、一蹦、一跳可逗了。 

  媽媽把它放在了一個大籠子裡面,我沒給它關門,晚上,我們回來的時候,發現籠子裡面沒有小兔子,原來它還很調皮,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從裡面跑了出來,我們趕緊找,最後在桌子下面發現了“歡歡”,它還睡呢! 

  “歡歡”是我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王艷紅

2、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叫笨笨,長長的臉上有一雙玲瓏的黑眼睛,一條短粗的尾巴和一身金色的毛,我為什麼要叫它“笨笨”呢?因為你一出門它就歪着腦袋看你,在時在晚上出門去超市回來時,它每次都會忘記你是誰,撲上去用鼻子聞你,你不得不大叫一聲“笨笨”!聽出是主人後,它就會耷拉着耳朵,低着頭走到別的地方。這下你知道為什麼叫它“笨笨”了吧!

   它吃東西的時候像犯了錯似的埋着頭,一大盆的東西五分鐘不到就全解決了。

它睡着的時候像被槍打中了似的,四腳朝地,你看着都不忍心叫醒它。

   它有時會抓幾隻麻雀玩玩,有時也會扒幾下門,讓你以為來客人了,可開門一看,竟是它搞的鬼,弄的你又好氣又好笑。

   這就是我家又淘氣,又懶惰的“笨笨”。


3、我最喜歡的動物———狗作文300字


狗的嗅覺十分靈敏,能嗅出人所不能發覺的氣味。經過訓練它們可以做許多事。例如,警犬可以幫助警察捉壞人。有的狗還能嗅出藏在貨物中的毒品和炸彈。還有救助犬、牧羊犬等。在冰天雪地的北極,狗拉雪橇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狗既忠實又聰明,聽得懂主人下的命令,會照着人的指令去做,像馬戲團的狗,它們會表演各種節目。狗也很通人性。它們可以感受到人的感情。你要是高興的話,它會跟着你玩。你要是不高興的話,它會舔你,讓你高興。 

  狗非常可愛。每種狗都有它的特點。像金毛拾璜(我最喜歡的狗),它的毛是金黃色的,眼睛又圓又大,嘴巴總是笑眯眯的樣子。還有哈巴狗,扁扁的小鼻子,好像撞到牆上碰扁的。還有沙皮狗,它的毛像沙子一樣。獅子狗很小,可是,它的毛卻像獅子。還有鬥牛狗,它的頭和身體表面都皺巴巴的。 

  我喜歡狗,因為它們很聰明,通人性,非常可愛。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4、我最喜歡的動物——熊貓作文3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最喜歡的動物——熊貓

  熊貓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每當我到動物園,第一個就去看熊貓;電視里如果出現熊貓的鏡頭,我總是一絲不苟地盯着看。

  我覺得熊貓最可愛的是它體型肥碩似熊,頭圓尾短,頭部和身體毛色黑白相間分明,還有一對黑眼圈,和其它動物都不一樣,特別引人注目。

  熊貓行動緩慢,行情溫順,平時總是樂呵呵,顯得與世無爭的性格,特別惹人喜歡。

  熊貓喜歡吃竹筍,竹葉和嫩竹尖,一看到竹子,便拿起它狼吞虎咽地吃,好象三天沒有吃飯一樣,吃得津津有味。

  熊貓不僅中國人喜歡,外國人也很喜歡。它經常作為國禮送給美國,日本等許多國家。我們有一對熊貓,名字叫團團圓圓,去年在台灣動物園落戶,受到台灣老百性特別是小孩子的喜愛。參觀的隊伍排得很長很長,在台灣形成久燒不退的熊貓熱。

  你也喜歡大熊貓吧,抽空一定要去動物園仔細看看這可愛的動物——大熊貓。

Q Q:20 82 34陳老師

5、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


一雙亮亮的雙眼似兩顆珍珠,兩隻黃又比較長的耳朵,一個靈活的三角形鼻子,鋒利的牙齒,全身黃色的毛,加上強有力的四肢,湊成了活潑可愛的小動物。 

  它的性格,讓我很費解:有時很懶惰,什麼也不做;可有時卻精神煥發,到處“旅遊”,也不知它上哪“混”去了。 

  它吃飯是用嘴舔來吃的,吃完后便倒頭大睡,至少睡上大半天。有一次,我們出去玩耍,突然竄出來一隻老鼠,嚇得我急忙逃到了它身邊,可它一點也不怕,反而把那隻灰色的小老鼠給抓住了,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接着我們又瘋狂地玩了起來,可是它弄痛了我,我想甩掉它,可怎麼都跑不過它,因為它那四肢跑起來比我快多了。跑累了,它便會找個暖和的地方大睡起來。 

  現在我告訴你,它就是我家的小狗——阿黃,你見了絕對會喜歡它。 

  可惜,阿黃已經不見了,可我還想念它的頑皮,想念它的樣子,想念它給我帶來的美好時光……

6、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動物,你們猜猜我最喜歡什麼?不妨先來聽我描述一番,聰明的你就能猜到了。它一身棕色的毛,紅紅的屁股,烏溜溜的小眼睛,長長的尾巴,跟人有幾分相似,它喜歡生活在樹上,你請它下來它還不樂意呢。哈哈,說了半天,你一定猜到它是什麼動物了吧?那就是調皮可愛的小猴子。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塊兒去上海動物園玩,因為我太喜歡候子了,所以第一個去玩的地方就是猴山。看到這麼多的猴子,我也高興得直蹦。我想耍耍它們,於是就采了片葉子,放在籠子旁邊晃來晃去,沒想到一隻猴子看見了,飛快地從猴山上衝下來,猛地一下就把我手中的樹葉搶走了。我沒料到它的動作會這麼快,把毫無防備的我嚇了一跳。沒等我反應過來,它已經把葉子放在嘴裡大嚼起來了。不過沒嚼兩下,都吐了出來,好像在說:“難吃,真難吃。”還對着我做了個鬼臉,我們頓時被它那滑稽有趣的樣子逗得哈哈大笑起來。


7、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倉鼠,當它伸直身子的時候就像一位穿着制服警官。捲起身子的時候就像一個小毛球,非常可愛。

  我家也養了一隻,我給他取名叫黑黑。它有着淺黑的絨毛,一個毛茸茸的小腦瓜。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一個又小又黑的鼻子。雖然它的鼻子小,但別小看它。有一次,爸爸拿着一塊小豬肉想給吃,還沒等爸爸到陽台黑黑就爬上籠子的欄里等吃了。它不但嗅覺好,他還身手敏捷呢!有一次,我拿着麵條去逗它,我把麵條房在籠子的高處。沒想到它居然順着籠子的欄爬上來了。黑黑非常喜歡“跑步”。所以我特地在籠子上安一個小滾輪,讓它盡情的“跑”!

  有時候,它還會把種在籠子隔壁的蘭花的葉子給偷偷吃一點。它的主要食物是草、葉子、麵條或者是麥片。

  這位“小警官”是多麼討人喜歡,它那水汪汪的小眼睛是多麼可愛呀!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五年級:梁沛林


8、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我公公家的那隻小黑狗,它是爬行動物。

  它的身子有點長,頭是尖的,有點象三角,它的尾巴又粗又長,耳朵也是三角的,總是往下垂,它跟我們小孩一樣不聽話。它的爪子很鋒利,象針一樣,很容易就抓到任何小動物,因為它的行動向一陣風一樣。它的眼睛上面有兩個小點,象長了四個眼睛一樣,它總是一蹦一跳的,跟着我公公出去玩,我公公在打牌的時候,它就在門外等,有時也自己玩。它的尾巴搖來搖去,象一條鞭子一樣,它就象將軍一樣威風,咬住什麼東西也不放,它喜歡吃帶肉的骨頭,吃起來津津有味就象貓吃魚一樣,它吃完骨頭以後,就把不吃的扔到一邊。

  我很喜歡我公公家的那隻小黑狗。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三年級:宦想


9、我最喜歡的動物(二年級下)作文300字


我從小就喜歡小鳥.小鳥有着華麗的羽毛,一對像寶石般的眼睛機靈可愛,它的翅膀能使它自由飛翔,它的歌聲更是美妙動聽。 

  小鳥是人類的朋友,是保護環境的小衛士!啄木鳥是著名的“森林醫生”因為它會幫大樹“治病”;貓頭鷹俗稱“夜貓子”,因為貓頭鷹比貓還厲害,一隻貓頭鷹一年能吃老鼠近千隻,一年避免受到老鼠糟蹋的糧食就有一、二萬斤呢!還有雲雀、布谷鳥等許多鳥類,不僅歌聲動聽,還都是除蟲的好幫手!小鳥很喜歡大樹,因為大樹就是它們的家園。如果聽不到鳥的歌聲,那麼這裡樹木已經被砍光了,環境一定糟蹋的一塌糊塗...... 

  我從小就喜歡小鳥,因為有小鳥的地方,一定有清新的空氣,美麗的家園!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 

  http://wushuy.61b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