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觀《讓生命充滿愛有感900字作文

觀《讓生命充滿愛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幸福的地圖,只要你認真的去走,就會感到陽光的溫暖;每個有愛的生命都開滿了鮮花,只要你細細的品味,你就會覺得它們是如此芬芳。愛,有時很簡單。 

  ——題記 

 你愛你的祖國嗎?地大物博的是我們的祖國;閉關鎖國的也是我們的祖國;人民團結一致、欣欣向榮更是我們的祖國!今天,聽了演講后,讓我有了答案。是的,中國是弱小過,卻在1949年10月1日駛向了強大。復興。繁榮;駛向了“百年夢想”——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駛向了上海世博會;中國今天已走過了六十多個春秋,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用“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拳拳心語報效祖國。愛,就這樣被我們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傳承着。愛,其實很簡單。 

 你愛你的老師嗎?老師,這個神聖的字眼,我們學生無法詮釋他們,只能用心感受他們帶給我的溫暖,帶給我的愛!還記得于波老師說過:將來當什麼都不要當老師啊!不要當老師啊!其實,他是愛着這個職業,愛着這群晃着烏龜腦袋的孩子。老師的愛好偉大!上課時,王燕老師問我們:愛不愛老師?我們說:愛!那一刻是老師們的幸福,更是我們的幸福啊!愛,其實很微妙。愛,其實很簡單。你愛你的父母嗎? 

父母,是給予我們生命入場券的人,是我們一輩子值得去愛的人。父母將我們視的比他們的生命還重要,而我們卻將他們視的比鴻毛還輕?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愛”嗎? 

不,從今起,父母便是我們的生命,父母便是我們的牽挂,父母便是我們的今生!愛,不是一句口號,更應是一種行為!朋友們,讓我們為父母、倒一杯水、做一天家務、洗一次腳、洗一次手、捶一次肩……讓我們記住父母們的生日,記住他們給予我們的恩情!給予我們的思想!愛,就是這樣的平凡,又是這樣的偉大。愛,就是這樣的深情似海,這樣的刻骨銘心。愛,其實很簡單。 

 你愛你自己嗎?藍天、白雲、世界、只因為在我們的眼中我們才會發現它的美好,而我們用愛的角度看待世界,就是愛自己的最佳表現!也許,自己並不優秀,但我卻愛着自己,愛着自己的一切。好的。壞的。都愛着。只有愛,才會讓我們前進,讓我們看清方向……愛,就是這樣的特殊。愛,就是這樣的簡單。 

 雲捲雲舒,卷舒的是心靈的純凈無暇;雁過雁去,過往的是人性的清姿麗影;花開花落,開落的是靈魂的郁秀芬芳。朋友們,讓我們懷着愛,懷着一顆純凈無暇的心去欣賞人性的美麗。

觀《讓生命充滿愛有感 標籤: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讓生活充滿愛作文 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