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致2008年北京奧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致2008年北京奧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直到了今天,我興奮的心情還蘊藏在心靈的深處,我們都在期待,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等待着,盼望着,2008年怎麼就那麼遙遠呀,讓人迫不及待,急躁的心老在體內亂穿。 

  從2001年7月13日起,中國申奧代表團在獲勝后歡呼雀躍。2001年7月13日是中國人應該永遠記住的日子。這一天,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上,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令華夏兒女無不歡心鼓舞。過了兩年後的8月3后,中國奧運會會徽也在北京揭開了面紗。 

  直到了今天,我興奮的心情還蘊藏在心靈的深處,我們都在期待,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等待着,盼望着,2008年怎麼就那麼遙遠呀,讓人迫不及待,急躁的心老在體內亂穿。 

  百年歷史,百年輝煌;奧林匹克有歡笑也有悲傷; 

  百年等待,百年夢想;奧林匹克給北京新的希望; 

  三千年歷史,三千年輝煌;北京有歡笑也有悲傷 

  三千年燦爛,三千年芬芳;北京給奧林匹克新的時尚。 

  百年期盼,今朝夢園。九州同慶,唯我華夏! 

  這詩多麼雄偉!充滿了多少中華人民對自己祖國申奧成功的喜悅,歡樂,和驕傲啊! 

  老實告訴你吧,我都和我們小學同學說好了,2008年的時候,也就是我們讀高二的時候,一起去北京為奧運助威,喝彩。四年一度的奧運會,一生最多也只不過能參與25次左右,在25次后,只能在黃泉里為自己的祖國而驕傲了。所以,這機遇是可貴的,在年少時用少年的眼光看奧運自然是不同尋常的,因此,我們決定相約一起為奧運而歡呼。 

  我祝奧運申辦成功!我祝祖國的天永遠蔚藍!也祝祖國的每一個人都有燦爛的明天!我要像奧運健兒一樣擁用不懈的精神,堅強的毅力,無比的勇氣,面隊挫折不退縮,直到世界的最高點摘取最閃亮的星星。 

  最後,我送上一首詩: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首詩 

  星光燦燦深藍夜, 

  奧運健兒永強健。 

  自強不息每一天, 

  歡歡樂樂奧運間。 

  還不爽,再來首詩歌: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首詩歌 

  流星,劃過靜寂的深夜。 

  月亮,總是等待着明天。 

  比賽就那一瞬間 

  辛苦錘鍊四春秋 

  健兒為祖國爭得一份星光 

  我們卻分享着每一份星光 

  總會有一天 

  我們會長大 

  四季仍循環 

  可是爭得星光的會是我們 

  我們就像月亮總等待明天 

  有一天 

  我們就像流星一樣 

  閃過就消失了……

致2008年北京奧運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