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媽媽減肥作文

媽媽減肥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媽媽減肥記作文600字


媽媽減肥記 

  一天中午,媽媽突然提出了要減肥。這可是我的爸爸萬萬沒想到了事。我們勸她還是算了吧,減肥很辛苦的,是很難堅持的,可媽媽偏偏不同意我們的想法。我們看媽媽那麼有信心,就問媽媽能不能由我們來監督,進行一個魔鬼減肥計劃。“能!”媽媽信心十足地回答。於是,媽媽的魔鬼減肥計劃就這樣開始了。 

  第一天,我一早起來,叫醒媽媽,命令她快速起床,並晨跑半小時,我和爸爸則各騎一輛自行車緊跟其後,進行監督工作,媽媽跑得很汗流夾背,但還是堅持了下來。中午,我們在家吃午飯。媽媽幹了一上午的家務,顯得很餓,看見爸爸做了一桌子香噴噴的菜,有點迫不及待了,拿起筷子就向一塊東坡肉夾去。“停!”我的筷子擋在了東坡肉的上面,並把一盤水煮大白菜放在了媽媽跟前:“肉很香,可您不能吃哦,不然,一上午的鍛煉白費嘍。”我得意地說,並夾起一塊肉美滋滋地吃了起來,還故意吃得很響聲,很是可口的樣子。媽媽沒辦法,狠狠地盯了我一眼,轉過頭向爸爸發出求助的目光。可爸爸可是大大地狡猾,故意轉移話題,與我聊起了昨晚的電視節目。只見媽媽無計可施,只得吃起了大白菜。我看媽媽有點可憐,心裡頭酸酸的了。 

  下午午睡后,我督促媽媽跳繩二百個,晚上轉呼拉圈二百下。媽媽練得時間,總會在很累的時候,叫着不要減肥了,但在爸爸和我的鼓勵下,又都堅持了下來。不過,呼啦圈在她的“討價還價”之後,由二百下減到了一百下,呵呵,便宜她了。 

  媽媽第一天的減肥計劃雖然費盡周折,但我對媽媽有信心,因為媽媽是個做事認真的人,而且她也說了要給我做個說話算話的好榜樣,所以,我相信媽媽的減肥計劃一定能實施下去。

2、媽媽減肥記作文400字


這幾天清晨,總會有一陣“啪咚、啪咚”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這是什麼聲音呀,我決定起來去探個究竟。我跳下床循着聲音來到涼台,原來是媽媽正在跳繩呢,看來媽媽又在實行她的減肥計劃了。 

  說起我媽媽的減肥史,可真是三天也說不完。最開始是用減肥藥,可是效果不明顯。後來她又改用什麼減肥健身器,不過“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再加上她的好胃口,結果可想而知了。 

  爸爸看在眼裡說:“這樣胖下去可不行,不如試試跳繩吧!”於是,每天早上就有了這樣的“啪咚、啪咚”聲。 

  今天已經是媽媽堅持跳繩的第四天了。她前天得意地對我和爸爸說,她決定每天堅持跳300下,保證能減肥成功。但她這天一跳,我們就遭殃了。家裡一早就開始“地動山搖”,害得我每天都睡眼朦朧,但為了媽媽苗條健康的身材,我只對她說了一句:“堅持就是勝利!” 

  事實上,媽媽的運動量實在是有限。她那300個跳繩要分六七次才完成,跳完后常常是氣喘吁吁,滿頭大汗。看着她那笨拙的樣子,我就直想笑,但願她這次不要又半途而廢了。 

  為了讓家裡少點“地動山搖”,也為了讓我能多睡一點,我祈禱媽媽這次早日減肥成功。

3、媽媽減肥記作文300字


“我又胖了!”媽媽對着鏡子嘆息。 

  “媽媽電視上說了,減肥就喝腸清茶。” 

  “沒用的。”媽媽無奈的說。 

  “媽媽你來做仰卧起坐吧。老師說了,這可以幫大人減肥,特別是肚子上的肉。” 

  媽媽聽了,眼睛一亮,想了想,將信將疑地說:“我可以嗎?” 

  “還猶豫什麼?趕快行動吧!”我一下把媽媽拉到床上,準備開始做仰卧起坐。 

  一開始,媽媽怎麼都起不來,我用手去拉她,還被她“砰”的拉倒在床上。 

  “哈哈哈……”我們的笑聲充滿了整個屋子。在我的鼓勵下,媽媽終於做到十幾個了。 

  在媽媽不懈地努力下和堅持下,現在可以一口氣連做三十多個了,體重也減輕了不少。我要學習媽媽這種堅持不懈地精神,我愛我的媽媽!

4、書包媽媽減肥失效作文450字


  “哎呀!哎呀!好累啊!”書包媽媽彎着沉重的腰說著。“今天我非減肥不可!你們趕緊給我出來!”書包媽媽斬釘截鐵地說著。

  語文、數學、英語書反駁說:“我們可不能出去!我們是主科書目,樂樂每天都要用我們!要是我們出去玩了,樂樂找不到我們,樂樂可要被老師罰站了啊!我們不能出去!要出去,讓美術、音樂和科學等不是主科的書目出去吧!”

  美術、音樂和科學等不是主科的書目不服氣的說:“不行不行!我們不能出去,假如我們出去了,樂樂的老師換課了,樂樂沒有書怎麼辦?樂樂的音樂老師可是很兇的!樂樂就要被罵了!我們不可以出去!要出去讓文具們出去!”

  文具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不可以出去!如果我們出去了,樂樂要考試怎麼辦?沒有了我們,樂樂要咬破手指頭來寫么?那多疼啊!我們不在了,對樂樂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們不能出去!媽媽,您另請高明吧!”

  書包媽媽懊惱的對天喊道:“天啊!地啊!爹啊!娘啊!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減肥啊?”

  就這樣,書包媽媽第109次的減肥計劃,又失敗了!

  五年級:唐淑檜 Alice


5、豬媽媽減肥記作文200字


  小豬的媽媽是一位老師,它在學校工作了還幾年,特別羨慕馬老師,因為他身材苗條,高高瘦瘦的,特別漂亮。而自己矮矮胖胖,皮膚倒好,但這一身肉,真是美中不足。這使豬媽媽下定決心-減肥。今天豬媽媽下班回家,小豬就跑過來問晚上吃什麼。於是豬媽媽急忙下廚房,做飯。它做了小豬最愛吃的回鍋肉。而自己卻端了一大盤水果,坐在椅子上吃。可這水果哪裡能填得了肚子。就這樣,他一天一天的熬了過去。第二天,豬媽媽早飯沒吃就去上班了。剛到學校,他就餓了。可他還堅持去上課。回到家,它還是以水果當飯吃。現在,它還學會了一招,在肚臍上貼夜夜瘦,就這樣豬媽媽減肥成功了。

  四川北路第二小學二年級:黃玉潔


6、媽媽減肥作文500字


一天,我和媽媽在家看電視,我媽媽突然覺得身上的肉太多了。想減肥了!我和媽媽就去超市買了個呼啦圈,回來我媽媽在家搖,我問我媽,媽你能要多少個?媽媽回答說“o(∩_∩)o…哈哈我想當年我在學校搖呼啦圈都是第一”我說我不信,我讓我媽搖給我看,我媽說“搖就搖”我媽開始搖了,哈哈哈!我媽剛剛要了2個就掉了下來,我對我媽說“媽我看你是吹牛! 

  我媽說“那你行么?”我說“當然行了!”我媽不信說“那你搖幾個給我看看”我說“好啊!”說著我就搖起來了,搖了46個。白雲飄飄網我媽說“兒子你怎麼搖的?”我說“就讓呼啦圈在你身上轉就行了”我媽也試了一下!說“嘿嘿,還真行!”說著我媽當時搖了246個!世界記錄了!!我媽說“下次要打破世界紀錄的!”我對我媽說“好我期待哦!” 我媽說“下次要打破世界紀錄的!”我對我媽說“好我期待哦!”

  我媽說“下次要打破世界紀錄的!”我對我媽說“好我期待哦!”

  我媽說“下次要打破世界紀錄的!”我對我媽說“好我期待哦!”

  我媽說“下次要打破世界紀錄的!”我對我媽說“好我期待哦!”

  我媽說“下次要打破世界紀錄的!”我對我媽說“好我期待哦!”

  我媽說“下次要打破世界紀錄的!”我對我媽說“好我期待哦!”

7、媽媽減肥二三事作文400字


我的媽媽很胖,她很想減肥。 

  有一次,她在看電視,突然放起了廣告,放的是減肥廣告,電視上說有一種機子可以減肥,她一下子認真看起來。廣告看完了,她高興的說:“茜茜,我可以減肥了,把身子減的瘦瘦的。”媽媽在武漢買到了這種減肥機,她就開始減肥。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她還是沒有瘦下來。她自己很失望,再也不信減肥廣告了。 

  過了一段時間,她聽別人說,有一種不吃飯的減肥方法,她就去做,第一天,我們總在她面前逗她說什麼東西好吃,故意饞她,她真饞的要命,可她為了減肥,就沒有吃飯了,這樣一來,她漸漸的瘦了下來。但是餓了幾天,媽媽眼冒金星,頭暈腦脹,她受不了了!結果這次減肥還是以失敗告終。 

  最近,媽媽又迷上了跳健身操。以前愛睡懶覺的媽媽每天6點中起來跳健身操,穿上運動衣,運動鞋,跟着音樂又蹦又跳,每次跳到中間就汗淋淋的,跳的時候,身上的肉都起了疙瘩,臉上一臉的汗水,把運動鞋脫掉,裡面只冒熱氣,不過媽媽還是減了不少,但是一跳完就要洗澡,我覺得很麻煩。但是媽媽還是堅持跳健身草。 

  哎呀!我可憐的胖媽媽!

8、媽媽減肥作文1100字


“別在女兒面前挖苦我,還不是生完的時候,你忙着工作,害得我整天圍着女兒轉,沒有時間鍛煉。你看對門那家的,剛剛生完孩子,身材就恢復好了。”媽媽怨氣十足地說著。 

  從那天起,媽媽決定開始減肥。說做就做,立刻行動起來。她的第一個減肥計劃是每天堅持去健身房做兩個小時的運動,晚上十二點鐘才去睡覺。可是沒到一個星期,就因公司連加了兩天的班而告失敗,可謂“出師未捷”。 

  不知媽媽是從哪兒看來的廣告,減肥可以用“打針”的方法。於是媽媽便立即行動,一針扎進去要一百多塊,一天兩次,要扎三個療程,一個療程要一個月,這樣算下來要幾千塊,哇噻,看來媽媽是不惜重金贖回她的“楊柳腰”。果然有效,這幾天真的看見媽媽瘦了,可是再過兩個星期我發現媽媽的胃口在增,一頓飯能吃兩碗飯,一個療程下來,又恢復了老樣子。爸爸說,這是“堤內損失堤外補”,在爸爸的耐心說服下,媽媽決定放棄這個減肥計劃。 

  還是最傳統的方法好,節食。媽媽改變了食譜,早餐一個蘋果,中餐一小碗面類 ,晚餐只有一碟青菜,反正就拒絕一粒米飯 。 

  晚上,當媽媽端出熱氣騰騰香甜可口的飯菜時,我和爸爸大口大口地把它們放進嘴裡細細品嘗並一網打盡,媽媽只能眼睜睜地看着爸爸塞得鼓鼓的腮幫和一張一合的嘴巴,口水“直下三千尺”。飯後,我又拿着媽媽剛從超市裡買回來零食來吃——媽媽以前也有這樣的習慣。媽媽一看見我吃,眼睛睜得大大的對我說:“不要吃這麼多,無益的……要、要吃、要吃就別在我面前吃,”我當做沒聽見,誇張地蠕動着嘴巴,最後把僅有一塊放進嘴裡走到她面前炫耀地說了聲“真美味耶!”轉身就走進我的房間偷偷地笑了。 

  家裡來了客人 ,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大家團團圍坐,風掃殘雲般地狂飲大嚼,面對着一盤一盤油光光,黃澄澄的烤鴨燒雞,媽媽情不自禁地把筷子伸了過去,我連忙小聲說:“ 別忘記了,要長肉的。”媽媽白了 

我一眼說:“不管,吃了才算!” 

  那天晚上,我在迷迷糊糊的睡夢中,只聞似鼠作作索索。便模糊地揉着眼睛下床。看見媽媽竟然在廚房裡“偷偷地”吃餅乾。“哎呀!媽媽,你在減肥耶!”媽媽對我尷尬的笑了笑說:“我餓得睡不着覺啦!” 

  這時爸爸也走了進來,打趣地說,其實你這個樣子是最可愛美麗動人豐潤……是最最最女人的女人。我說我先去查查字典看看還有什麼可以形容女人的。爸爸又“語重心長”地說:“女兒都這麼大了,還學別人減什麼肥呢?只要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就好。”我也趕忙附和,是肥是瘦都是我的媽媽,一切都是順其自然是最好的,那天同學在街上看到我們還說我和我姐姐逛街呢。 

  最終,媽媽向我們宣布決定放棄她的減肥計劃了。她還振振有詞地說,世界上沒有了胖人,那還得了。何必自尋苦吃呢?”爸爸叉上說:“正所謂:肥人有福嘛!”說完連忙把我的手舉得高高的,表示贊成。頓時,屋裡蕩漾着嘻嘻哈哈的笑聲……

9、媽媽減肥記作文500字


  大概女人都喜歡苗條,我的媽媽也不例外。其實她並不算胖,但媽媽還是希望她能變得苗條一些。

  為了能讓自己苗條起來,媽媽想盡了辦法。比如說,她有一段時間飯只吃一點點,多吃些菜。爸爸見了說,飯不會增肥,菜有油,吃這麼多的菜,不增肥才怪呢!但媽媽一意孤行,不理睬爸爸的建議。結果,體重也沒見輕多少。後來,媽媽堅持每天在飯後打一個小時的乒乓。可媽媽一見到美味佳肴,就把減肥的計劃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又開始大吃大喝,嘴裡檢討着,明天再重新開始減肥吧!像媽媽這樣一遇到美食就“心軟”,減肥的效果就可想而知了。

  媽媽似乎對她的體重有沒有輕下去特別在意。每當單位的同事表揚她瘦去了,她就高興得像撿到了一件寶貝似的,一回家就向我們眉飛色舞地描述。舅舅們來了,他們知道媽媽的心思,一見面就對媽媽說:“哎呦,好像又苗條了不少呀!”媽媽聽了,變得更加得意,馬上朝我們炫耀:“你看,是不是都說我瘦了,你們還嫌我胖。”我和爸爸聽了,互相做鬼臉。

  一次,媽媽在大清早稱體重,發現輕了。正得意着,爸爸說,大清早體重要比晚上輕三斤。媽媽不信,說:“晚上要是重三斤,就賭100元錢。”到了晚上,一稱,才重了二斤多,爸爸只好悻悻拿出100元。這下媽媽笑得合不攏嘴,還獎勵我見證有功。

  其實,我們一點也不在乎媽媽的體重。在我心目中,無論怎麼樣,她都是我美麗的媽媽。不過,她減肥的那些事,倒是給我們家增添了不少笑聲。


10、媽媽減肥記作文400字


媽媽減肥記 

  磐安縣實驗小學 

  四(7)班 

  陳思屹 

  最近媽媽迷上了運動,每天不是打羽毛球就是打乒乓,想知道為什麼嗎?那還得從頭說起。 

  近幾年,中國經濟發展突飛猛進,人們的腰包也一天天鼓起來。生活水平也大大地提高,吃的食物也豐富多彩。雞、鴨、蝦、魚都在人們嘴裡光顧過。媽媽的嘴巴也忙個不停,什麼山珍海味都逃不過她的嘴。 

  吃了那麼多,媽媽的體重直線上升,嚇得她直喊減肥。說干就干,媽媽東奔西跑,一會兒到這位阿姨家拿藥方,一會兒是那位阿姨家討偏方。以前上超市,媽媽總是圍着我轉。現在,她剛進超市就往化妝品櫃檯跑。老是問營業員阿姨減肥怎麼好,怎麼快,一問就是老半天。 

  接下來的幾天,家、健身房、工作單位成了媽媽的三點一線。一個月下來,媽媽東奔西跑,居然也整整輕了5斤。媽媽樂得合不攏嘴,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那一點小成績。 

  現在,媽媽還是堅持鍛煉,瞧她那信心百倍的樣子,相信她一定能成功!

11、媽媽減肥記作文800字


媽媽減肥記 

  “一......二......三......”啊,媽媽正在床上吃力地做着仰卧起坐呢!看着她那股認真勁兒,真讓我“感慨萬千”,媽媽又開始減肥了。 

  說起媽媽的體型,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胖。胖胖的臉,胖胖的身子,那肥嘟嘟的手上有着可愛的“小酒窩”盛滿福氣。用她自己的話說她從來沒有享“瘦”過。媽媽天生是個“樂天派”,不僅睡眠好,還吃飯“麻麻香”,胖怎能捨得離開她呢! 

  一天,我使勁抱緊媽媽的身子說:“寶貝媽媽,你都有‘救生圈’了!” 

  “那我不怕不會游泳了。”儘管媽媽開着玩笑,但她的臉上無不寫着一絲無奈。我知道肥胖可是媽媽的“致命弱點”,一直讓她耿耿於懷,為此她常常對着街上的那些時尚服飾“望衣興嘆”,而只能將那些狠心買下的漂亮的衣服束之高閣。 

  “我要注意我的‘光輝形象’了!”媽媽一副下決心的樣子說。 

  於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減肥運動”開始了。媽媽先從飲食着手——講究清淡,每天還不時翻着菜譜,專挑那些既營養又綠色而且還能減肥瘦身的食品,連平時垂涎的美味零食也視而不見了;每天天蒙蒙亮就精神抖擻去爬白雲山,晚上一丟下碗筷就去小區里的“女子健身隊”跳健身操;每逢休息,她就與跳繩、跑步、仰卧起坐這些運動項目為伴,直到體力不支才肯罷休。媽媽整天打着健美的“旗號”,忙得不亦樂乎. 

  早上,媽媽做完仰卧起坐,“咚”的一聲倒在床上,滿是汗水的臉漲得像個紅蘋果,喘氣聲不絕入耳。“我終於能做到了六十下了,滿分,耶!”媽媽像個小孩子一樣歡呼躍着,“我要徹底告別‘救生圈’,向著苗條,繼續前進!” 

  媽媽量了量腰圍,興奮地說:“少了兩寸了!哈哈!”看着媽媽那個得意忘形的樣子,我真為媽媽取得的“戰績”而欣喜。我學着用蠟筆小新的語氣加了一句鼓勵的話:“還得加油哦!” 

  “看來減肥真是個持久戰啊!”媽媽一副不服輸的樣子,她那“含笑苦練”的精神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媽媽欣喜地抱起我來幾個大轉圈說:“謝謝寶貝的鼓勵!其實減肥並不是目的,重要的是過程,我運動着並快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