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繽紛花思400字作文

繽紛花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陽春三月,當我漫步於街頭,眼睛被那街邊的桃花所吸引,不知不覺止步。我靜靜地站在桃樹下,仰着臉看那含苞欲放的桃花,滿眼都是粉紅色,芳香馥郁伴着春天的氣息瀰漫開來。我清澈的眼眸中似乎閃爍着無數的精靈,搖拽、激蕩、意氣飛揚,在陽光下映出一個個剔透的身影。桃花似乎將冬天裡的所有醞釀的生命力都盡情迸發出來了,化作春天的生機。 

 “你這桃花,為何開得如此心急?!!”我自言自語道。 

  但仔細一想,桃花又似乎是沒有理由不這麼做的,因為它的夢似乎只限在春天開放,在別的季節里,它即使心有玩線生機,亦無法延續。春天,是它唯一的機會,它有怎能不抓緊,不開得燦爛輝煌? 

  想着想着,我又想到了自己的人生。 

  人的一生又何嘗不如花般短暫,時間在靈魂深處飛快滴濾,每個人都只是這宇宙中的匆匆過客。日出日落,生死循環,終古常新。可生命越是短暫,我們就越是要把握機會,秀出自我,實現價值。 

  人應像這桃花,在每一個如期而至的季節里次第開放,盡情舒展,開放出熱烈的夢想和無限的價。然後,在春季激起輕舞飛揚。

繽紛花思 標籤:花思作文 五彩繽紛作文 繽紛作文 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