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感而發700字作文

有感而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已經是7點多了,望着垂落的夜幕,我陷入了一陣深深的沉思......

  黑夜,在我眼裡,它是多麼的可怕,他剝奪了屬於我們的陽光,歡樂,我獃獃的望着已被黑色蘢罩的天空,好無聊,猛然間一陣強烈的寒意刺醒了我,我突然間覺的自己是多麼寂寞,真想抽泣一會兒,可是......我突然間明白了兩個道理,其一:哎,時間過得實在是太快了,一不留神兒便又光臨了夜的懷抱,這時,我感覺“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等說明時間寶貴的格言警句一句句映入我的眼帘,它們一個個發著金光,很刺眼,哼!我自嘲了一句,我嘲笑我以前的不懂事,總以為一天很長,老混日子,我發現以前是多麼幼稚,可笑,愚蠢,我知道,我所剩的學習時間不多了,只剩六年了,六年它很長嗎?不,它不長,你瞧,我小學一混不就六年級了嗎,六年後,我將來到人生的轉折點,用它來證明我十年寒窗苦讀是否只作一張單調的白紙?所以,我現在開始珍惜自己的每一分,沒一秒,不在虛度我的寶貴年華了。其二:集體,它象徵著一個巨大的懷抱,沒個人的品格是好是壞,集體是引你走向這條路的第一個鋪腳石,站在同是學生的角度觀來看的話,許多同學都希望自己在一個互相愛護,團結友愛的集體里,在那裡,你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在那裡,你能健康成長,懷着一顆火熱的心去接受身邊的任何事物,集體就像一棟高樓,它並非一日之功就能建成的,它需要呵護,才能經得起大風大雨的重擊,在集體里,大家齊心協力,眾志成城解決生活中的一切困難,可老是有些人,接受不了太殘酷的事時,或遇到一次重大的挫折而打亂集體的秩序,這樣,再高再結實的樓也會一層層垮下來的!

  好了,今天就聊到這吧,等我下次又有了社么稀奇古怪的想法再聊吧!回見!

有感而發 標籤:有感而發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