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開學作文100字

開學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開學了作文100字


陳老師的新

  開學了

  今天開學了,我高高興興來到學校上學,我又看見老師和同學了,我真高興呀!

  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等老師來上課,語文老師來上課了,老師來選組長、值日生,還選了領讀課文的小老師,語文老師選我當組長和值日生,我可高興了,我以後要當好老師的小助手。

  上數學課的時候,我的數學老師換了,換成了劉老師,我非常喜歡劉老師,我可開心了。

陳老師的新

2、開學日記100字


  9月2號正式開學啦,興奮的不得了,心砰砰直跳,認識了好多新同學,班主任是個溫柔的女老師,特別是數學老師好幽默呀,總是講笑話讓全班同學大笑不止,

  陽光二小的校園太大了,有操場,籃球場,游泳池等,花草樹木也特別多,有形。我們三(4)班是個大集體我們會團結友愛共同學習,我們是戰無不勝的班級。

  三年級:辰辰


3、開學了作文100字


  開學了,我時時刻刻的想:“開學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可不能像二年級那樣那麼貪玩了。”這麼好的學期可不容錯過呦!

  美好的學期在等着我呢!

  到了學校,我和同學們又見面了,也和老師見面了。我對老師說:“老師好!”老師笑了。

  開學了,真好啊!

  三年級:王韻奇


4、開學第一天作文100字


開學了,我背着書包上學去。我很高興,因為這是2009年的第一天。我想:“我要認真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下課的時候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然後高高興興地和同學玩。”我希望到2010年拿張獎狀,那樣媽媽會給我買我喜歡的玩具,我真喜歡這一天呀!

5、開學的第一天作文100字


寒假的日子在我的五指之間飛快地流去。終於等到上學了,我也要繼續我的求學生涯了。

6、開學了作文100字


又開學了

  

   開學了,有些同學都很開心,而我卻不開心,因為一大堆作業正等着我.


7、開學前隨筆作文100字


不久就將上初中 

  

  我與琪乃舊相識 

  

  只願有緣日後見

8、開學前四天作文100字


在暑假裡,心情自然好多了,但暑假后的天空里,無疑會多了幾分擔心,多了幾分憂慮。升六年級了,又要面對升初中,我也知道,學海永遠不會有盡頭,只要學習就會遇到這一系列的挫折,我要在暑假后的時間中,學會堅強。 

  我曾在<<白楊>>這篇課文中深深體會到人要堅強,不能軟弱,不管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堅強的挺住。 

  今後一定好好學習,不虛度時光,通過自己的努力明天會更美好。

9、開學的感受作文100字


  開學的那天我很害怕,誰叫我人生地不熟,去到學校交學費,然後去401班交紅色的單,我就坐在第三組,第三桌,坐在那裡我有點害怕,我就東張西望,左顧右盼。過了一會兒有一個人來到我這裡,我問他:你叫什麼名字,他說:我叫甘悅榮,下課後,他教我玩遊戲,後來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清英學校四年級:彭景昆


10、開學第一周作文100字


  2014年春開學的第一周,老師選了一些小廣播員。

  這些小廣播員的作用是平時給同學們讀一些好的作文,積累書中的好詞好句。老師只選了劉芸希和付雨佳做小廣播員。因為,她們平時作文寫得非常好,朗讀能力也很強。老師希望同學們能向她們學習。

  我想同學們經過不斷地努力,也能成為一名出色的小廣播員哦!

 二年級:羽心飛揚


11、開學的第一天作文100字


走進教室里,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暑假生活過去了,大家就好象久別重逢的親人,有說有笑地歡快極了! 

  於是,我們愉快地打掃衛生,有的拖地板,有的掃地,有的擦玻璃,還有的整理桌椅。不一會兒,乾乾淨淨的教室出現在老師面前,她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