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感而發……450字作文

有感而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敘利亞,一場戰爭一觸即發……

  從古至今,無論是哪個朝代,都發生過戰爭,古人張養浩“興,百姓苦;亡,百姓苦。”道盡千載人心的苦。三國時期,張飛,關羽,趙雲,等英雄戎馬一生,為了什麼?曹操算盡心機,又是為何?為了忠心,為了權利。可是就在他們為自己的理想拼搏時,是百姓們妻離子散,終日以淚洗面。

  現在,美國暗中支持別國,發動黃岩島事件,黃海事件,試圖抑制中國發展;為了獲得石油開採權,值得以工業為支柱的美國,又一次的製造的利比亞事端,至此不過是披上了維護正義的狼皮。為什麼?就為了第一的稱號,就為了貪心,可為了這一點點的利益,不知要死多少百姓。

  戰爭,歸根結底就為了個人私慾,不過是用了不同的冠冕堂皇的理由罷了。誰來做皇帝不都一樣,只要能給人們幸福生活;是不是第一又怎樣?用自己真正的實力說話,陰謀中會穿幫,灰太狼終會失敗,就算他是第一,不依舊還有個紅太狼嗎?

  河北石家莊辛集市第一中學初二:依聰寶貝



有感而發…… 標籤:有感而發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