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一隻兔子作文

一隻兔子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隻兔子作文200字


  在一個卡紙上,我看見了一隻兔子,一隻與眾不同的兔子。

  在一副圖上,有一隻潔白如玉的兔子,身上有一朵朵盛開的花朵,有一個粉嘟嘟的小臉瑕,黑黑的眼睛望着天空。

  我想,他一定在想他的主人。它的主人是誰呢?不會是嫦娥吧!如果是嫦娥的話那我真是大看眼界了!嫦娥多麼美啊!長長的,花花的裙子,有和小兔一樣的臉瑕,有秀麗的長發,和一顆善解人意的心。

  小兔子的背景也很美。有碧綠的柳枝,在跳着舞,有亮亮的星星,在眨眼睛,有美麗的花瓣在空中跑下啦來。

  多麼美的畫呀,可這是一個盲童畫的,我相信,它的心中一定有一個太陽,不然怎麼會如此明亮?

  湖北武漢東湖小學四年級:程婧


2、我只是一隻兔子作文100字


我只是一隻兔子,是象徵我自己的兔子,我怎麼能理解窩窩的心情?又怎麼能明白主人的無奈?

3、我是一隻兔子作文850字


我是一隻兔子 

  一隻棕色的兔子 

  生來不知蘿蔔的美味 

  不知道腿是用來跳的 

  原來手也可以搔首 

  為什麼有碩大的門牙 

  耳朵豎起來是幹嘛用的 

  為什麼嗅覺那麼敏銳,可以聞到一切美味與危險 

  總是羨慕全身雪白的兔子 

  不知為什麼總是找東西掩飾自己 

  迅速逃離平靜的湖面 

  因為總是會讓我看到令我恐懼的外表 

  為什麼我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並不奢求醜小鴨的蛻變 

  總有一天 

  拖着疲憊的傷口 

  逃離了森林 

  陌生的生物 

  陌生的世界 

  我想我只是一隻兔子 

  並不能顛覆陌生的空間 

  只能嘗試着融入 

  變成其中的一員 

  在街頭攢動 

  到處覓食 

  變得醜陋 

  皮毛漸漸發黑 

  昏暗的燈光 

  把背影渲染的撲朔迷離 

  在我眼中 

  貌似很強大 

  其實在逐漸得變小 

  無法擺脫的荊棘 

  總是幻想有輕柔潔白的皮毛 

  被輕輕的愛撫 

  或者躺在充滿陽光 

  曬得暖暖的蘆葦地里 

  好好的睡個午覺 

  用安靜的午後來埋祭花的夏季 

  陣陣的微風吹過 

  毛隨風擺動 

  有節奏有規律的前後頓挫 

  藍色的天空下包裹着棉花糖般的白雲 

  隨着地球的轉動 

  貌似天空也在轉動 

  偶爾有蒲公英從臉前飄過 

  恬靜的時空不愛倒轉,彌留中 

  夢醒了,心碎了 

  發現 

  原來我只是一隻兔子 

  一切奢求總是遙不可及 

  最後 

  棕色的皮毛被做成了一隻棕色的兔子布偶 

  隨着輾轉 

  冒然的掉進了幻想中的蘆葦地 

  一切夢即將開始 

  原來我能做的只有這些 

  原來我只是只兔子········

4、一隻兔子三名字作文800字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公公總是發火,臉氣得通紅通紅,毫不留情地把最熱的光投向人間。大家都躲在家不出來。是啊,這麼熱,誰想幹活呀?我也不例外。這不,剛剛把作業寫得差不多了,就像兩腿注入麻藥似的癱在了床上。過了好久,才想起檢查一下作業完了沒有。我漫不經心地翻着記作業本,忽然,我的眼睛瞪得賽過了池塘里的青蛙,嘴也張大了。只見記作業本上清清楚楚地寫着:“作文一篇”。“什麼?”我大叫一聲,兩腿又像被人注射了麻藥,不,這回是強效麻藥,再次癱在了床上。 

  作文總是要寫的。不能等到了星期一挨老師“扁”一頓吧!於是,我又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提起筆準備寫。這時,一個問題擺在了我的跟前:寫什麼呢?我頭一暈,又倒在了床上。這一起一倒,可把我的小兔“乖乖”嚇壞了:它從地上爬起來準備溜,但由於地面太滑它一起來就跌了個仰面朝天,看着它那掙扎的狼狽樣,我捧腹大笑起來,笑夠了,才想起作文還沒寫。這時,一個念頭在我的腦海中閃過:就寫小兔“乖乖”吧! 

  大概由於不認真,我這個平時作文寫得還不錯的學生到了今天,卻怎麼也想不出作文的開頭。我急了,咬起了新買的筆。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我依然想不出來。直到過了十五分鐘以後,我才想出了一個自認為不錯的開頭:“我養了許多動物,其中……”然後我接着開頭又隨便寫了幾句。天氣越來越熱了,我的態度也越來越不認真了。當我寫到“‘乖乖’最愛吃胡蘿蔔”時,竟糊裡糊塗地寫成了“‘乖乘’最愛吃胡蘿蔔”。後來,我又把“乖乖”寫成了“乘乘”。一篇文章里,小兔居然有三個名字。可我卻不在意,只想應付一下就算了。於是,我在星期一便把這篇作文交給了老師。 

  作文在老師批改后發了下來。我一看老師的批語,不由得驚呆了:只見老師竟然在批語中寫了“真是奇聞,一隻兔子有三個名字。”我明白老師的用意,不由得後悔起當初的舉動來,臉“刷”一下紅了。同學們看了我的作文,紛紛起鬨:“奇聞呀!程洋的兔有三個名字!”我的臉更紅了。粗心大意害死人呀!後悔也來不及了。於是我決定:從明天,不!就從現在起,我一定認真對待學習,再也不馬虎、粗心了。 

  同學們,你們也千萬不要學習我這個“小馬虎”呀!

5、假如我是一隻兔子作文200字


以前我們過着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可是這一段時間,人類設下了很多圈套,想捕殺我們,在這逃命之中,我和同伴們都走散了,我過着有一頓沒一頓的生活. 

 咦?前面不是我最愛吃的青草嗎?我不顧一切地沖向那堆青草,正想美美地飽食一頓時,我被一隻充滿血腥味的手抓住了,我懊悔不已,在那隻手提我的路程中,我想出了一條計謀;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躲起來逃走.就這樣,我逃出了魔爪,依然過着風餐露宿的生活,突然我眼前一亮,這不是同伴小美嗎?她也發現了我,我們撲在一起熱淚盈眶,我們決定以後再也不分開,有吃一起吃,要死一起死. 

 "喲,那不是獵人嗎?快走,小美.”從此我們又踏上了逃亡之路.

6、一隻兔子作文250字


  從前,有一隻兔子見到了一片胡蘿蔔菜園,可它還小,不知道胡蘿蔔是長在地里的。這隻兔子嘗了嘗胡蘿蔔葉,覺得不好吃,又嘗了嘗它的根,覺得不錯,挺好吃。從此,這隻兔子只吃根,因為它吃的都是胡蘿蔔,當然只吃根了!

  第二年的一天,這隻兔子聽說萵苣很好吃,就去向人們要了一個,它把根吃了,說:“大騙子,萵苣一點都不好吃!”這隻兔子的媽媽見了,哭笑不得的說:“你不能只吃根呀,萵苣是不能吃根的。”

  從此,這隻兔子聰明了,它悟出一個道理:無論什麼都要活學活用,不能太死板!

  五年級:宋萬強


7、我是一隻兔子作文500字


我是一隻小兔子 

  我是一隻小兔子,我做了家兔,小主人都喜歡叫我兔兔,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和小主人玩耍、奔跑,每天的生活都是那麼有意義的。 

  我有着一雙常又長又白的兔耳朵,每天和小主人一起奔跑,跑的時候,我的耳朵搖來搖去,真讓人想拉一拉我的兔耳朵。紅寶石似的眼睛,像是快要燃燒起來似的。滑滑的絨毛和白白的身子,讓小主人更喜歡我這隻小兔子。 

  我和小主人生活的每一天都那麼充實。小主人正在做作業的時候,我就會跳上桌子來,看着她寫作業。我的眼睛炯炯有神地看着,好像真的認識那些字。然後小主人就會說:“你這隻小兔子,真可愛。”就順便摸了我一下。我有一個習慣讓小主人知道我肚子餓了:只要我的肚子一餓,那我的耳朵就會不停地擺動;這時,小主人便給我吃東西。 

  一天,小主人又帶來了一直兔子,小主人喜歡叫她小小兔。我和她做了朋友。小主人就給我們換了一個比之前更大的籠子,我簡直可以在上面奔跑。 

  有一次,因為小主人的學校要舉辦活動,所以要很遲才回來;她的爸爸媽媽要上班,沒時間理我們。然後小主人只是早上給過我們樹藤吃就上學了,現在,只剩下一點點樹藤了。我和小小兔爭起樹藤來,因為只有很少樹藤,而我們兩個又非常餓,把樹藤搶來搶去的。這時,小主人終於回來了,我們兩雙兔耳朵猛着搖,小主人這才記起要給我們吃東西。 

  我想一輩子做主人的乖寵物,永遠做小小兔的好朋友。

8、一隻兔子作文500字


前幾天,我很想買只兔子。但媽媽不同意,我只好忍痛割愛對買兔子不抱任何希望。

  也許是上天對我的憐愛,范逸秀的兔子沒有地方養,所以把兔子拿給我養 。 

  我興高采烈地把兔子帶回了家。我在樓上扯了些草,拿來給兔子吃。我把兔子的草拿到其它地方去,小兔就跑過來,有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那是小兔就像想;這個主人一點也不好把我的食物都搶走了,讓我沒吃的,還要走過去吃。於是它就跑過來用腦袋在我的拖鞋上撒嬌,好像在說;我還餓,主人讓我再吃一點,我在那裡都好幾天沒吃飯了。 

  我把草給兔子吃完了,見它可憐我就拿了半個紅薯給它吃,它吃的時候就發出“沙,沙”的聲音。很快到了星期天,一想到我星期一就要把兔子還給同學了,就十分捨不得把兔子還給范逸秀。可是沒辦法兔子是她的,捨不得也沒辦法。

  我下午給了兔子半個紅薯,還用兩毛錢給它買了一根紅蘿蔔,在這個下午我不讓它吃,但我把一些草放在籃子里,被兔子吃得沒幾片了。兔子也吃得十分飽了,很快到了星期一我把兔子還給了范逸秀。

  我現在真想那隻兔子,但不可能了它也經死了。

9、今天我給妹妹買了一隻兔子作文300字


  今天早上,我和我妹妹看電影,看完電影以後我們又去寵物市場,到了寵物市場,我妹妹看見一隻兔子,她說:“哥哥,我們買只兔子吧。”然後我買了一隻兔子。

  回到家,我仔細打量小兔子,它的腳很長,身子上的毛是像奶牛毛,眼睛是黑色的,不像那些毛是白色的兔子的眼睛,有時可以看到它的舌頭。

  隨着時間的變化,小兔子的身子也長(zhang)長(chang)了許多,近期我發現了我們看電視的時候小兔子也在看電視,每當小兔子髒了,它會自己打理自己。

  夏天到了,天氣也熱了起來,過了幾天,小兔子中暑了,我們想喂小兔子一點葯,我們把小兔子的嘴板開,一不小心,讓小兔子給跑了,它邊跑邊叫,它叫的聲音像人叫的聲音。

  幾天後小兔子死了,我們把小兔子給埋了起來。

  忘了告訴你,小兔子叫兔巴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