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爺爺病了作文

爺爺病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山羊爺爺病了以後作文600字


山羊爺爺病了以後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6)班 何森 

  一天,小動物們正在聽山羊爺爺講課。突然,山羊爺爺昏倒在地,小動物們着急地跑了過去,把山羊爺爺扶了起來。 

  小動物們想把山羊爺爺送到醫院,可是醫院太遠了。小動物們東想想西想想,也想不出一個什麼好辦法。突然,小猴說:“我想出來一個好辦法。”大家說:“小猴,快說,你想出來的是什麼好辦法?”小猴對大家說:“我們找大雁哥哥把山羊爺爺放到大籃子裡面,讓大雁哥哥把山羊爺爺從空中送到醫院,不就行了嗎?”小動物們說:“好,這是個好辦法!”於是,他們找來了大雁哥哥,把山羊爺爺放進了大籃子里,把繩子系在大雁哥哥的腳上。大雁哥哥帶着山羊爺爺雖然飛了起來,但是太吃力了,於是,大雁哥哥找了他的三個夥伴,同他一起把山羊爺爺送到了醫院。山羊爺爺被主治醫生推進了手術室。過了兩個小時,醫生出來了,小動物們問醫生:“醫生叔叔,山羊爺爺是怎麼了? ”醫生回答說:“是心臟病突發,要在醫院治療一個月。”小動物們說:“哦,那我們一個月以後再來接他出院。” 

  一個月過去了,山羊爺爺可以出院了。小動物們都來醫院接山羊爺爺出院。 

  在回家的路上,小動物們陪着山羊爺爺慢慢地走回家去。餓了,從樹上摘野果吃,渴了,喝清澈的泉水,累了,在草地上休息。天色慢慢地變黑了,於是他們快速地來到山羊的家,把山羊爺爺安頓好以後,並約好了明天繼續到山羊爺爺那裡聽課。小動物們齊聲向山羊爺爺說了再見后,然後慢慢地走回了各自的家。 

  指導教師:袁祚萱1379886437@qq.com

2、爺爺病了作文400字


爺爺病了

星期六一大早,媽媽帶我去探望生病住院的爺爺。當我看到爺爺躺在病床上時,心頭一酸,不禁流下了一滴傷心的淚珠。自從爺爺生病後,全家人忙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惟獨我,仍然過着平靜的生活。

“爺爺啊爺爺,您這幾天都一直躺在病床上,對嗎?您這幾天吃了很多苦頭,對吧?”我心裡默默地念着。這時,護士阿姨已經來到爺爺床前。當她把針輕輕扎入爺爺手背上時,我便呆住了,“都這大把年紀了,還吃這個苦頭。”我自言自語道。接着,只聽媽媽問阿姨:“請問,今天要吊幾瓶水?”護士阿姨問答說:“四瓶!”“只吊一隻手嗎?”我搶着問道。“是的。”阿姨肯定地說。我聽了,又是一陣心疼。心想:“扎一隻手,那多疼呀。”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誰叫爺爺要生病呀。爺爺,您還是堅強些。我希望您快點好起來,這樣,全家人又可以過着寧靜的生活了。您知道嗎?在您生病的時候,全家人都在為您操心呀!一天到晚,忙得不可開交,有時,他們都不管我了,這都是為了您的健康呀!

爺爺啊爺爺,您就放心養病吧。我會聽話的。我知道您最疼我,我也永遠做您的乖孫女。


3、老樹爺爺病了作文700字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可愛的小松鼠還在它溫暖的被窩裡做着香甜的美夢。忽然,它被一陣陣叫聲驚醒了,它又揉了揉眼睛,以為是做夢,它仔細地聽了一下,好像是老樹爺爺的聲音。小松鼠連忙跳下床,穿好衣服就飛快地向老樹爺爺那裡跑去,到了老樹爺爺那,小松鼠問:“老樹爺爺,你怎麼了?老樹爺爺說:“小松鼠,我不知道怎麼搞的,肚子忽然痛了起來,你能幫我去找森林裡最着名的醫生——啄木鳥來嗎?”小松鼠說:“老樹爺爺,當然可以,你再堅持一下,我馬上就來。”可小松鼠不是去找啄木鳥醫生,而是去找它的好朋友小鳥,它叫小鳥去通知啄木鳥來給老樹爺爺治病,因為小鳥飛得比它跑得可快多了。不一會兒,小鳥便把啄木鳥醫生給請來了,啄木鳥醫生用耳朵在老樹爺爺的腹部仔細地聽了聽,沒有聽到蟲子的聲音。於是,它在老樹爺爺的肚子上啄了一個小洞,一看,裡面黑黑的,它問老樹爺爺是不是喝了不幹凈的水?老樹爺爺說:“昨天,我喝了點黑色的水。”啄木鳥說:“那就是污水啊!”

  這時候,小魚浮上來了,它說:“我的肚子也很痛,要是有萬能藥水就好了。”大家這才知道這全是污水惹的禍,沒等小魚說完,啄木鳥就把一瓶藥水倒進老樹爺爺的肚子里,一會兒功夫,老樹爺爺就覺得舒服多了。

  老樹爺爺的病好了,大家都很高興,可是大家看見小魚浮在水面上有氣無力的樣子又覺得很傷心,怎麼樣才能幫助小魚呢?小松鼠請來了好多好朋友一起來商量,大家一起想辦法,終於想到一個好主意,那就是把河裡的垃圾全都撈乾凈。經過大家的努力,小河又恢復了往日的清澈,小魚又變得活蹦亂跳了,老樹爺爺的肚子再也沒有痛過,森林裡又恢復了往常的寧靜。

  大家圍着老樹爺爺一起唱啊,跳啊,玩得可開心了!

  山東菏澤牡丹區八完小3.6三年級:好作文非誠勿擾


4、爺爺病了作文600字


我今年剛十歲,中等的個就是有點偏瘦,梳着一把抓的馬尾辮,爺爺、奶奶經常誇我是個關心長輩、孝敬老人的孩子。 

  我知道,長輩們為了下一代地幸福,年輕地時候吃苦耐勞,到了晚年仍要默默奉獻, 給予晚輩的東西太多太多。所以,孝敬老人,讓他們老有所樂,不也正是晚輩應該做的嗎? 

  我的爺爺已經年近七旬,一雙不大的小眼睛,笑的時候就成了一條縫,半頭的銀髮圍着前面的禿頂,他最特點就是嗓門特大,說起話來想吵架一樣。 

  一天我放學回到家裡,半天聽不見爺爺的聲音,我感到一絲詫異,推開房門,就看見爺爺躺在床上。“爺爺你怎麼了?”我焦急地問。“爺爺有些不舒服。”只見爺爺手捂着胸口,臉色很是不好,當時我的心就像刀絞一般,那一刻我想到了我生病時爺爺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情景。於是我馬上拿過一床被子蓋在爺爺身上,又倒了一杯水,拿來爺爺平時吃的葯,輕聲說:“爺爺,吃點葯吧。”爺爺起身把葯吃下,頓時屋裡瀰漫著一股藥味。爺爺摸着我的頭說:“好寶,爺爺不白疼你,桐桐長大了、懂事了。”看得出,我的舉動讓爺爺感到無比的欣慰。我讓爺爺躺好,把被子從新蓋好,然後就靜靜地陪在爺爺身邊,隨時能夠照顧爺爺。 

  晚上,爺爺好多了,精神頭也上來了,看到爸爸、媽媽回來了,又拉開了他的大嗓門:“我孫女又乖又懂事,平時我沒有白疼她,真是我的好大寶。”爸爸笑着對我說:“桐桐是個孝順的好孩子,等我老的時候也要靠你了!” 

  總之,我知道長輩們一直以來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和愛護我,那麼我也要用我的行動,力所能及的讓爺爺、奶奶的晚年幸福,讓父母少一些操勞,我是一個好孩子,必將要以父輩們為榜樣,踏着他們的腳步,讓尊老愛幼的美德在我們這一代繼續發揚。

5、爺爺病了作文500字


  昨天晚上,爺爺因為胃痛而睡不着覺。早上,我一早起床,就到爺爺家去看他。我看見爺爺只吃了二口早飯就不要吃了。奶奶急得直問他:“老頭子,你怎麼了?”爺爺說:“昨天晚上睡覺時就覺得胃有點不舒服,今天痛得更加厲害了,現在好象要吐。”奶奶說:“你就吐吧。”爺爺又說:“就是吐不出來。”我說:“爺爺,你喝一點湯,湯是水,大概不會吐的。”爺爺說:“好的。”他喝了幾口湯,就到床上去躺下了。

  到了中午,奶奶燒了許多小菜。我給爺爺端了一碗飯,上面放了一些他喜歡吃的小菜,給送了過去。奶奶對他說:“醫生要一點半才看病。你吃好以後睡一會兒再去看病。”

  爺爺睡了一覺后,已經一點半了,我就和奶奶一起陪同爺爺去醫院看病。來到醫院,醫生給爺爺看病,還給他開了幾種葯讓他回家去吃,又給他打了一針。我陪爺爺去打了針,然後,和奶奶一起陪同爺爺回家。

  到了家裡,我倒了開水讓爺爺吃藥。然後,我讓爺爺再躺到床上睡。過了一個多小時,爺爺說他好多了。我就放心地回家去了。

  下一天,我再去看爺爺,他已經起床,說是胃不痛了。同時。爺爺叮囑我以後吃食要注意衛生……我點頭答應了。我想我們要注意不吃不衛生的食物。


6、爺爺病了作文200字


今天,我接到了媽媽的電話,她着急地說:“爺爺頭疼,你過去照顧一下。”聽到了這個消息后,我連忙跑到爺爺家,用鑰匙打開了門。只見爺爺坐在沙發上,低着頭,皺着眉頭,還把手放在額頭上揉啊揉。我看到了這情景,連忙拿出頭疼的葯遞給爺爺吃,又倒了一杯熱乎乎的水端給他喝,過了一會兒,我關心地問:“爺爺,你好些了嗎?還有哪裡不舒服?”爺爺笑眯眯地說:“吃了葯好多了,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這時,我高興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