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名字的由來300字作文

名字的由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小名叫果果,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我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出生幾個月後就不喝奶了。有一次爸爸給媽媽剝橙子時,我就伸手想要拿來吃。媽媽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就把橙子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沒幾分鐘,我就把橙子吃完了。我從小到大都喜歡吃水果,所以大人給我取名叫果果。我覺得這個名字非常好聽。

  我的微信名叫“聰明腦袋666”,這個名字是我老師給我取的。我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呢?因為我老師天天讓黃同學和陳同學向我學習,說我很好學,很聰明!我的微信名就這麼來的。有了個這個名字,我覺得非常自豪。

  我的寵物是只小母貓,名字叫奶糕。奶糕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呢?奶糕的媽媽叫奶蓋,它跟它媽媽姓“奶”,我又喜歡吃蛋糕,所以奶和糕合起來就是奶糕。我叫一聲“奶糕”,它就嗖地一下跑到我的懷裡撒嬌。



名字的由來 標籤:名字的由來作文 我名字的由來作文 我名字的來歷作文 端午節的由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