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名字的由來500字作文

“我”名字的由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哈羅!大家好。我是一隻小狗,主人都叫我“強強”,可大家卻叫“小富豪”。我的兩個名字可不是徒有虛名的,讓我說說我名字的由來吧! 

  叫我“強強”,是因為有一次,主人的家人都去吃燒烤了,就丟下我一個人在家裡看家,太不夠意思了。正當我想呼呼大睡的時候,一個可疑的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子,跳過隔壁阿姨家的窗戶,當時沒人在家。我想:“阿姨對我這麼好,我怎麼能不管呢?”我像餓了的老虎看見獵物一樣,沖了過去。 

  我一咬牙,左抓抓,右抓抓,好像在使用傳說中的“九陰白骨爪”似的,不知為什麼,那人使勁給了我一拳,打的我“滿地找牙”,我不服輸,用力的咬了一口他的手,他痛得一個箭不衝出了窗戶。 

  有一個大人躲在自己家的窗戶下“觀戰”,主人和那家人回來后,大家都誇我是小英雄。嘿嘿,還給了我許多雞腿。Oh 

  ye,這次英雄沒白當! 

  這就是主人叫我“強強”的原因了。哦,對對對,該給大家講為什麼叫我“小富豪”的原因了。 

  我天天都吃雞腿、雞翅,有時候委屈一下,吃吃骨頭。主人對我可好了呢,我那“極品五星級賓館”就是他幫我蓋的——一個小房子,裡面右床、床單、被子……應有盡有。主人還怕我冷,特地給我買了一個熱水袋。哎十二月的時候,就是一個字:“爽”! 

  所以大家都叫我“小富豪”,知道我兩個名字的用來了吧!

“我”名字的由來 標籤:名字的由來作文 我名字的由來作文 我名字的來歷作文 端午節的由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