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炫酷“吉他”450字作文

炫酷“吉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談起吉他,我就想到了搖滾樂,我酷愛搖滾, 而我從小就對樂器情有獨鍾,我喜歡許多樂器,喜歡:鋼琴、薩克斯、小提琴、還有貝斯等,但我最喜歡的是吉他。我喜歡它到關於他的所有東西我都喜歡,都會非常注意。在有關吉他的所有東西中,我尤其喜歡畢加索畫的拼畫《吉他》,我第一眼看到《吉他》這幅畫時,我就喜歡上了它。我喜歡它是因為我看到它就會想起我最喜愛的音樂風——搖滾。《吉他》這幅畫有非常濃厚的搖滾風。因為我喜歡吉他,喜歡搖滾,所以,自然而然就喜歡上了畢加索的這幅畫。 

  我非常感謝畢加索畫出這幅畫,如果他沒有畫出這幅畫,也許我就會失去一件心愛的東西,我感謝畢加索畫出這麼有搖滾的畫,並加進了我最喜歡的樂器——吉他。 

  《吉他》這幅畫沒有過多的色調,只有兩個深、淺的棕色顏色。雖然顏色很簡單,但卻表達了濃郁的音樂風,這幅畫很簡單,但在我的眼裡,它卻是非常的有魅力和高貴。 

  《吉他》這幅畫不但有搖滾風,還表達了每個熱愛音樂的人對音樂的熱情。畢加索用簡單的基調描繪出了對音樂無止境的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音樂,我就喜歡搖滾。《吉他》就像我的知己一樣,比任何人都了解我。

炫酷“吉他” 標籤:吉他作文 彈吉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