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愛的吉他手1200字作文

我心愛的吉他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題記 

 由於學習的需要,我無奈地搬到班主任家住。那段日子真的是很難熬哈。除了白天辛苦的學習,晚上還要做大堆的習題。每天,幾乎是以“爬”的姿勢上床睡覺的。每當我躺在床上的時候,從窗外邊便會傳來一曲美妙的音樂,很清脆,很優美。“那是吉他吧?!!”我有些欣喜。說來也是奇怪,我竟然忘記了累,硬是撐到樂聲結束,才肯入睡。從此,我迷上了這吉他聲,與此同時,更是對那個吉他手產生了興趣,是的,我想見見他本人。這種想法是如此迫切,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腦海出現。 

 可是,我的生活是如何忙碌——早出晚歸。我很失落,只因為我沒有辦法與他相遇。我只能想象着他的樣子:他應該穿着酷酷的休閑服,或是棕色,或是墨綠色,戴着方型的黑邊眼鏡,還有一頭蓬鬆的頭髮。呵呵,如此看來,這該是個憂鬱的吉他手了!! 

 這種幻想的日子,整整持續了一個月。終於有一天,我見到了他!! 

 那天下午,由於科學老師臨時有事,便早早放學。“難得放這麼早啊!”我感嘆道。走在小區的林蔭道上,有些漫不經心。就在這時,身後傳來車輪碾碎落葉的脆響,我轉身看,眼前的那個人令我驚呆了。儘管我不是花痴,但那刻,我只想用一句話形容——“快流鼻血了啦~~~” 

 帥,真的很帥,就像我所想象中的一樣,不!眼前的他更帥!!他穿着黑色的高領毛衣,墨綠色的長外套,頭髮很凌亂卻很帥,他騎着腳踏車,背後是棕色的,外殼油光發亮的一把吉他。最令我着迷的是他 的眼睛!很少見到男生有那麼大的眼睛,也很少見過那麼憂鬱的眼神。 

 我愣在那裡,直到他遠去的身影消失在林蔭道的盡頭。 

或許,這就叫一見鍾情!我知道,我愛上他了。於是,我開始千方百計調查吉他手的點點滴滴。當我得知他在某高中音樂老師家學吉他的時候,我甚至犧牲了回天津與家人一起去內蒙旅遊的機會,毅然跑去學吉他。我並不愛吉他,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只要能和他接觸就好。 

 終於,我如願地進入了吉他班,也很巧合地被安排坐在他的前面。後來,我才知道他有個很美的名字“聽泉”。同時,我也從他的一個同班同學那裡知道了一些關於他家世的信息。原來,他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他的父親就死於一場車禍了。而他之所以喜歡吉他,也是因為他的父親是一個吉他手,而那首他每天晚上彈奏的樂曲,也是他父親生前最喜歡的曲子。依次推理,我也就漸漸明白他為什麼那麼憂鬱了。而我對他的喜歡,也則是更為加深了! 

 然而,在那段學習吉他的日子裡,我卻始終沒能鼓起勇氣向他表白,直到他離開的時候,我也只是向他行了“注目禮”罷了。當新學期開始的時候,全新的生活又開始了,確實是全新的生活啊!!據說,那天吉他班的學業結束后,他和他的媽媽搬家了,從此便再也沒有回來了。“很遺憾啊!既然事已如此,那麼,我所能做的只有將感情埋藏在心裡,心裡最深處。”我安慰自己道。只是,偶爾從夢中醒來的時候,我總是重複着一句話“我心愛的吉他手,你在哪裡?你是否在彈奏樂章?是否過得開心呢?”

我心愛的吉他手 標籤: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玩具作文 我心愛的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