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名字的由來300字作文

名字的由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叫鄭逸豪。鄭是姓爸爸的姓,逸是飄逸的逸,英俊瀟洒的意思。豪是英雄豪傑的豪,又勇敢又機智的意思。

  我的名字還有其他三個。一是“小馬虎”,因為我做事、寫字、考試等都很馬虎,非常容易犯大大小小的錯誤,所以爸爸常常嚴厲地批評我是個“小馬虎”。

  二是“小憨憨”,因為我的臉蛋胖乎乎的,說話的樣子憨憨的,做事情也懶洋洋的,所以媽媽常常摸着我的臉蛋,親昵地叫我“小憨憨”。

  三是“旺崽小毛頭”,這是我姐姐給我起的名字,因為我小時候頭上的頭髮可稀少啦,姐姐就把我的頭髮比喻成幾根毛,所以我就有了這個“小毛頭”這個綽號。

  我的秘密已經告訴你們了,你們可千萬別拿我的三個“名字”來開我的玩笑哦。



名字的由來 標籤:名字的由來作文 我名字的由來作文 我名字的來歷作文 端午節的由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