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男生女生那些事1200字作文

男生女生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男生女生那些事事

  城關中心校八《2》陶曼曼

  江湖片段No.1

  90后的男生生來就是女生的“冤家”,總是整天“打打殺殺”。我們班就是modern江湖。

  “嗖”的一聲,后位飛來了個“小李飛刀”,被擊中的女生大怒,起身大喝:“是誰,誰在背後傷人,有本事出來,一對一單挑,別甩陰招。”后位的男生理直氣壯地站了起來:“是誰,在呼喚本大俠。”女生衝到男生座位前,怒氣的說:大俠?我看就是大瞎,我招你惹你了,你幹嘛使暗器傷人,有沒有一點江湖道德心了。”“我……我不是故意的。”男生開始顫了。“我看你就是故意的。”說著,女生揚起手中的“流星劍”向男生揮來,男生腳踩“凌波微步”——溜之大吉了。女生使出看家本領,扯着高分貝的嗓門對天大呼:“你給我站住。”半柱香的功夫,男生被女生圍在了角落,女生微揚起嘴角,得意得笑道:“你錯了嗎,你怎麼不跑了?”男生裝出一副委屈相,低着嗓門說:“女俠,俺錯了,咱等小輩哪能冒犯您,你就饒了俺吧。”“喲!大俠,怎麼沒有那等氣勢了,饒了你,說得簡單,我頭上的大包可不會饒了你。”那個角落傳出了一片暴打聲,伴隨着男生的慘叫。唉,悲哉悲哉,古人有云:自作孽,不可活。

  江湖片段No.2

  “武林大會”——學校運動會宣布開始后,這可忙壞了我們班的各位大俠。大中午,身為後勤部副盟主的我與盟主趕往後方陣地運輸果糧,運動會開始了,第一回和是“英雄”組的短跑,我們派出了善於“筋斗雲” 的鄭大俠。鄭大俠上場前又是吃又是喝,顯得跟個局外人樣。當喇叭里喊到他的號時,大俠正滿嘴流着桔子汁。顧不上了,鄭大俠扒下校服,一邊擦嘴一邊沖向比賽場地。場外,鄭大俠帶着嘴角的桔子粒飛奔在賽場,場內女俠們扯着最高分貝的噪子吶喊∶“鄭大俠,加油,加油。”鄭大俠帶着嘴角那粒已風乾的桔子粒走出了賽道,也帶着第一盟主的榮譽歸來,此時,大呼∶“我的桔子誰吃子。”“唉呀,沒出息。”場內場外,笑成一片。

  我們班的江湖,我們班的男生女生,仍在上演着一幕又一幕。欲知下回,請期待。

  未完待續

男生女生那些事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