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蘑菇傘作文

蘑菇傘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神奇的蘑菇傘作文300字


神奇的蘑菇傘 

  樂山實驗小學二二班  溫馨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有一隻活潑的小兔,它長着一雙長長的耳朵,眼睛鮮紅鮮紅,三瓣嘴,身上穿着花裙子,可愛極了。 

  有一天,小兔放學了,它嘴裡哼着歡快的歌兒,蹦蹦跳跳往家走。 

  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眼看花裙子就要被淋濕了。小兔急得要哭起來了。小兔趕忙跑到一棵大樹下去躲雨。這時,小兔意外的發現,大樹下長着幾朵蘑菇,紅色的,黃色的,像一把把小傘。 

  哈哈!我找到雨傘了!小兔連忙摘起一朵蘑菇,高高的舉在頭上,雨就淋不到小兔了。小兔撐着蘑菇傘快快樂樂的跑回家去。 

  到了家門口,小兔說:“媽媽,我回來了!”兔媽媽連忙打開門:“咦,寶貝,你的裙子怎麼沒有濕呢?”兔媽媽驚訝的問道。小兔驕傲的說:“您看,我有一把蘑菇傘呀!” 

  兔媽媽笑了!

2、蘑菇傘作文400字


  夏天到了,山坡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野花,一個個大蘑菇,就像一把把小雨傘立在地上。一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小白兔在山坡上玩耍,它采了一束野花,心裡美滋滋的。  

    忽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小白兔沒帶雨具,身上被雨水淋濕了,急得它團團轉,“這下可怎麼辦呢?”這時,小白兔看見旁邊有一個大蘑菇,它飛快地跑過去,把蘑菇採下來當作雨傘。

   小白免打着蘑菇傘往家走,看見小松鼠雙手捂着頭,在大雨里奔跑,全身濕透了。小白免心想:小松鼠被雨水濕透了,這樣子跑回家一定會生病的,我要幫助它。於是小白免大聲喊:“小松鼠,快過來,快到我這裡來避避雨吧!”小松鼠聽到喊聲,跑了過來,說:“謝謝你,小白免。”小白免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小白免和小松鼠合打着蘑菇傘往家走。一會兒小白免把“傘”讓給小松鼠,一會小松鼠又把“傘”推向小白免這邊。一路上,它們相互謙讓着,留下了一串串歡聲笑語。 指導老師:張秋榮


3、蘑菇傘作文200字


蘑菇傘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級9班

  馮子恆

在一個夏天的早上,小兔子樂樂高興的走在美麗的小路上。路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樂樂唱着歌,別提多高興了。

突然天上下起了大雨,小兔子樂樂想:怎麼辦呢?我又沒帶傘。樂樂摸着腦袋想了一下,它看見大樹下的蘑菇,有辦法了!

樂樂用蘑菇當起了小傘,連忙跑回了家。

媽媽開門后摸着小兔子樂樂的衣服好奇的問:“衣服怎麼一點兒沒濕呀?”樂樂開心的告訴媽媽:“因為我有一把神奇的蘑菇傘呀!”

指導老師:王玲


4、蘑菇傘作文100字


  一天,小白兔約了它的好朋友到河邊玩。它走到半路的時候,天突然下起了大雨,小白兔趕緊跑回家。

  在跑回家的路上,小白兔看見了大樹下長有幾顆大蘑菇,看着蘑菇的樣子就像一把把小花傘,聰明的小兔子馬上想到了用蘑菇當傘的好辦法,它趕忙摘下了一個最大的蘑菇當傘。

  小白兔撐着美麗的蘑菇傘,哼着歌,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

  二年級:亮亮2005


5、蘑菇傘作文250字


  一天早晨,天氣晴朗。小兔跟媽媽說:“媽媽,我出去玩了。”兔媽媽說:“好,早去早回。”

  小兔興奮地走出家門,它來到了草地上,采美麗的花朵。一朵,兩朵……一直采了十幾朵。轟隆隆的雷聲響了起來,幾滴晶瑩的小雨滴落了下來。接着,傾盆大雨就下了起來。小兔扔下花,急忙跑到樹下躲雨。忽然,他看見樹下有大蘑菇,靈機一動,就拿起大蘑菇走了。

  回到了家,媽媽驚奇地說:“你怎麼沒有淋到雨啊?”小兔開心地說:“我撐蘑菇傘回來的。”然後小兔就把蘑菇傘做成了一朵花,送給了媽媽。

  福建福州台江區昂立國際教育二年級:肖澤燁


6、蘑菇傘作文200字


一個晴朗的日子,小兔在采蘑菇,剛想回家時,忽然雷聲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她看到一朵很大很大的蘑菇,就靈機一動,把它當作一把雨傘。哈,真不錯。這時,雨越下越大,雷聲越來越響,閃電也非常亮,已經是烏雲密布,小兔的腳步變快了。路途中,她叫兩隻蝴蝶也躲到她的傘下,並把她們送到了家。蝴蝶說:“謝謝你,小兔。”小兔說:“不用謝。” 

  小兔回到家以後,她讓媽媽把所有的蘑菇都燒成蘑菇湯,請爸媽一起吃,還把路上發生的事跟爸媽說了。爸爸誇獎說:“你真是個聰明的孩子,還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7、蘑菇傘作文100字


早上,小兔出去玩耍。玩了一會兒,就想回家了。這時,忽然下起了大雨。可是小白兔沒帶雨傘,這下可急壞了,怎麼辦呢?突然,它看見了樹下有一棵大大的蘑菇,它機靈一動,雨傘不是有了嗎?它趕忙跑了過去,彎下腰,採到了蘑菇。這蘑菇好大哦。小白兔把它當成了雨傘,雨也淋不到它了,它高高興興的回到了家裡。

8、蘑菇傘作文200字


  夏天的早晨,陽光明媚,小兔穿着花裙子到山上玩耍。一路上,它看見小花向它微笑,小草向它點頭,它還跟着小蝴蝶追逐呢。玩着玩着,突然,天空烏雲密布,接着下起了雨。小兔想:用什麼東西可以擋雨呢?小兔看見樹下有幾朵大蘑菇,小兔說:“哦!我有辦法了!”小兔小心翼翼地把蘑菇摘下來當雨傘用。小兔一邊擋着“傘”一邊唱歌,一蹦一跳地往家裡跑去。回到家后,兔媽媽問小白兔:“下那麼大的雨你的裙子沒濕,你是怎麼回來的?”小白兔把剛才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直誇它是個聰明的孩子。


9、蘑菇傘作文200字


  一天,陽光明媚,小白兔到樹林里去玩。他一邊走一邊唱歌。

  突然,天空烏雲密布,一場暴風雨就要來臨了,小白兔沒有帶雨傘,該怎麼辦呢?他看到樹下有一些大蘑菇。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采了一個蘑菇當作雨傘頂在頭上。這時豆大的雨點落了下來,小白兔在蘑菇傘的遮擋下回到了家。

  媽媽看到小白兔開開心心地回家了,驚奇地問:“咦?你的衣服怎麼沒有被淋濕啊?”小白兔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誇他是個聰明的孩子。

 一年級:金永康


10、蘑菇傘作文250字


  六月的一個星期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小白兔花花去森林裡玩。可是六月的天氣就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片刻之間烏雲密布,緊接着一聲雷響,黃豆般大小的雨點稀稀拉拉地落下來,花花心裡很發愁,她想:要是被雨淋了會感冒的,得找把雨傘才好。這時她發現一顆大樹下面長着一朵大大的蘑菇,興奮的喊道“啊!有了,我可以用這大蘑菇當傘呀。”花花摘下大蘑菇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雨越下越大,兔媽媽在家裡心急如焚,擔心花花被淋成落湯雞。“叮咚”門鈴響了,兔媽媽急忙打開門一看,原來聰明的花花打着一把蘑菇傘,一點都沒淋濕,兔媽媽才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甘肅定西甘肅臨洮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朱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