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野百合也有春天900字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身邊有了另一棵比自己還要矮小許多的草,或許是同伴吧!它這樣想着,但沒有開口。終於,在某一天,另一棵小草突然說了句話,這讓它既興奮,又驚訝:“你說,我們在將來會不會變成一朵花?像玫瑰、水仙、百合它們一樣?”它很高興,也很激動,只好語無倫次地說:“當、當然會啊!你、你和我真、真是有同感啊,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地活下去,就一定能實現我們的夢想的!”“蒽!我們一起加油吧!”另一棵草也頓時信心滿滿了。 

  又是晴朗的一天,它靜靜地看着來來往往的遊人們。這時,一陣陣悅耳動聽的歌聲吸引了它:“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戀你怨你深情永不變,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它想,這首歌真好聽,它順着歌聲望去,原來是老師正帶着一群小朋友在唱歌。老師教導這孩子們,說:“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百合是一種很漂亮的花,它非常頑強哦,剛開始它長得像一棵草,可是,它始終不放棄,默默無聞,一個人獨自開放,我們應該學習它的精神。” 

  是嗎?百合剛開始長得像一棵草?是像我這樣的嗎?它多想問問那位老師,可他們已經走遠了。野百合也有春天啊,我也要好好尋找自己的春天。它這樣想着,又努力挺直了自己的身子。 

  一天天過去了,它發現自己在不斷地變化、生長,不斷的在長高,直至有一天,竟長出了花骨朵兒。於是,它又奮力地向上長,並且對自己的理想更加有信心,而且即使在風吹雨打的日子裡也頑強地面對一切,毫不退縮。 

  成功總是給有準備、不放棄的人的,經歷了風風雨雨的它,已是一朵美麗的百合了,而它身旁那株草,如今也亭亭玉立了。它們都是百合,但很早以前,它們都是草,可那又怎麼樣?野百合也有春天。 

ps: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來着偏僻的角落了,不僅是因為這裡有許許多多美麗的百合花,還因為這裡有一種氣息,一種頑強、堅持的氣息,鼓舞了所有人。

野百合也有春天 標籤: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野百合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