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野百合也有春天700字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帝作證:我是一朵“野生”,“野長”而且有着“野脾氣”的野百合。曾為自己沒有好的身世背景和耀眼的光點而傷心落淚過。但是,我告訴自己:野百合也有春天。

  15歲那年,生活促使我變成了一朵孤獨的野百合。一朵被人們視而不見,只能傷心落淚的野百合。寂寞的烏雲遮住了森林,那片我成長的搖籃。我的心,好冷;胸口好像被什麼東西壓着,喘不過氣來。冷落和嘲笑讓我無力反抗,也不敢有一絲對生活的幻想。

  就讓它順其自然吧!即使上帝不是這樣安排我的命運,我也無所謂去改變了。

  我開始消沉,不願相信別人,甚至是自己。我變得連自己也控制不了,常常不知為何而哭泣。我開始排斥身邊的人。因為我做不到厚着臉皮丟掉自尊去討好那些並不喜歡自己的所謂的好朋友。我做不到。我寧可做一朵哭泣的百合花。

  野百合對生活沒有了任何期盼。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活着,不知道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不知道人生的價值有多高。我想過死。對於那時的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解脫方式。但,我做不到。人總是有私心的。像我,“自私”地想活着,捨不得離開。為了不讓自己干傻事而造成終身遺憾,我交了一位無言的朋友——日記本。讓它每天靜靜地與我分享我的痛。雖然我沒有當初那麼絕望了,但我仍是一朵孤獨的百合花。

  直到有一天,狀況改變……

  那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我想:這個夢應該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吧!夜裡,一位天使從天而降,她告訴我:人的一生要經歷很多困難,每個人都做不到十全十美。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不要自卑,有些東西是註定不可避免的。但,你要對自豪己有信心,野百合也有春天!說完就張開翅膀飛走了……

  夢醒了,我趕快拿出筆在日記本上寫下了一句話:野百合也有春天!打開窗,烏雲散了,太陽出來了,春天,終於出來了。



野百合也有春天 標籤: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野百合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