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野百合也有春天2000字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  

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  

你像一陣春風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念你怨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  

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從來未曾擁有的總難陷入喜怒哀傷和歡愉  

從來未曾屬於真情的是空幻的物語  

而今當你說你將會離去  

忽然間我開始失去我自己  

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念你怨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  

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我們會是一直的好朋友,是吧?  

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對吧?  

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不會離開我,是么?

  交錯的雙手,並肩前行,一直的好朋友,一直一直都是!  

你牽着我的手,上學的路上,一句一句的語言都在微笑。  

“阿海,我們又是一個學校的耶。”一頭黑髮青絲,在風中,肆意的舞動……  

“恩。”下意識的用左手緊緊的按住右臂,滿意的回給微笑,卻被皺起的眉頭識破了。  

“阿海,你爸爸……痛么?”看着她皺起的眉頭,總覺得有一股莫名的感動,放鬆的眉目,悄悄的閃過……  

“恩,沒事,不痛的。”我鬆開雙手,抖動着右手,卻發現抽起的手臂一陣劇痛,卻勉強擺出笑臉……

  今天,是我們踏入高中的第一天,她是我三年前遇到的一個女孩,竟不知道,當她為我撐起傘時,那一瞬間,全部崩潰,眼淚在這五年之內,全線爆發……吶,她說過,我們會是好朋友,一直一直……  

也許她從來都不知道,被自己的父親殘忍的虐打,被母親殘忍的拋棄,那時什麼感覺?可以體會到,感受到,什麼人間親情,那所謂的所謂都是騙人的!  

那天的車站,你牽着我的手,“吶,我叫廉綺,叫我阿綺吧,從現在開始,我們是朋友哦!”  

你對我說,那天看見我半肩長的髮絲,緊緊的貼在臉上,在雨水中,甚至分不出我的眼淚,是真是假。空洞的眼神中,似乎看到了悲傷。充次着整片大地,半袖的T恤,露出的雙手上,一道道觸目驚心的鞭痕……你說,那一刻你想哭,卻沒想到我哭得更凶。

  “阿海,這是你的毛巾哦。”  

“阿海,還痛么?”  

“阿海,要不和我住一起?”  

“阿海……”吶,請記得我的名字,神島海……

  “阿海,你討厭你爸爸么?”  

“恩,是男的我都討厭。”  

“哇,那以後結婚怎麼辦?”  

“誰規定是女的,就得結婚啊?死丫頭”  

“切,理論上是這樣的。”  

“去你丫的什麼理論,我有我的遊戲規則。”  

“吶,阿海,你好漂亮哦。”看她色咪咪的靠過來,真想一拖鞋拍死她算了。  

“是你發育不正常把?”我回過頭去,拿起鍋勺對着她。  

“啊啊啊,咱兩都是同居者了,好歹也來個什麼XXOO之類的把?”看她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樣子,心裡一氣,揪着她的衣服,丟到浴室去,“死丫頭,不洗乾淨,今天你就別想睡了。”  

高二時,我們住在了一起……

  親愛的,當你回憶起這段往事時,記得微笑……  

親愛的,當全世界的人都拋棄我們時,希望你不要放棄……  

親愛的,看到枕邊的四葉草了么?

  “阿海,你怎麼情書那麼多啊?”看她抱着那一堆信時,我習慣的擺了擺手,“處理掉拉。”  

“去,每次都要我收拾殘局。”她不滿意的嘟了嘟嘴,卻還是乖乖的出去了……  

一封白色的信封,不經意間落了下來,我拾了起來“神島海,親啟”帶着打發時間的思想,這封欣毫無保留的完全呈現。  

(我承認……這信的內容很爛- -||||)  

神島海:  

  神島海同學,請和我交往。如果不肯,請務必往下看。  

 對於你的家庭私事,我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如果不想被你父親找上門的話,周一,紅樹林。  

  期待

  抖起的雙手,讓我一瞬間有心涼的感覺,我顫顫的直起身子,緊緊的捏着那封信,手上的汗沾濕了白紙,看到阿琦進來,抽起的紙團,連忙塞到身後“死丫頭,處理完拉?”  

“廢話,本小姐出馬,當然……”我一下子吻了上去,雖然看不到她的表情,但緊緊靠在一起的身子,依然可以感覺得到胸口上下起伏,直到雙手僵硬的放在我的背後,一下子摟得更近了,我一下推開了她,笑着說“初吻都給你了,你可別給我得寸進尺,死丫頭。”  

“我也是第一次耶!不要說得好像你才是受害者!”她不服氣的嘟了嘟嘴.  

“那麼在來一次。” 她還沒反映過來時,我在次擁住了她,一件一件的褪去……  

第二天,她突然變得格外積極,起早在廚房裡做飯,看見我只穿一見襯衫,不禁臉紅了起來  

我點了她的頭“死丫頭,昨天看了有摸,還害什麼羞啊?”  

“阿海你好漂亮哦~”她拿着鍋勺在我面前舞來舞去的,我心裡一氣,搶過她的鍋勺,“死丫頭,還想不想吃早餐啊?”  

突然一雙手,環住了我的腰,她的下巴靠在我的脖子上,哈着暖氣,喃喃道:“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對么?”  

我不做聲,她反而摟得更緊了,直到我輕聲的回答:“會的,一直一直。”  



野百合也有春天 標籤: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野百合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