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野百合也有春天800字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如果沒有沒有平凡的幽蘭綻放,空谷中怎麼會充盈着沁人的馨香?如果沒有細小的水滴的彙集,怎麼會有波瀾壯闊的蔚藍大海?如果沒有……

  大千世界中,平凡的事物往往蘊藏着無窮的能量,偉大的人善於紮根於腳下,深埋於平凡的事物中,不斷創造出新的奇迹,成功便是事業的創造不平凡。

  用一顆甘於奉獻的心傾注於平凡的崗位,你將收穫事業的累累碩果。

  19年的堅守,19年清貧的日子。李桂林。陸建芬夫婦用一顆質樸的。善良的心為山區孩子們建造起一條通往知識大門的天梯。19年前,李桂林毅然放棄了山下優厚的工作待遇,帶着妻子爬過蜿蜒的山路,親手在海拔1900米以上搭建天梯小學。從此,貧瘠的山溝溝迴響起琅琅的讀書聲,昔日的“文盲村”已經成為遠近聞名的“人才村”,這一切都傾注着夫婦二人甘於奉獻的心血。他們甘於寂寞,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了奇迹,為山區孩子送去知識的熒光!

  用一種不屈不撓的靈魂堅守在自己的平凡生活之中,你將贏得人格讚許的掌聲!

  霍勁松,號稱“中國第一公民”,他本是山西一位普通民眾,卻懷抱着“我要將憲法精神融入我的血液之中”的不凡的理想信念。一路走來學法懂法的他面對中國社會存在的種種用法不當。法律私控的現象拍案而起,揭發種種不公現象。他因為火車山沒有發票的礦泉水。地鐵上要收費的公廁的事件與國家重要機關人員對薄公堂,梯1民眾維權,真真切切的將法律意識弘揚與中國大地,讓人文精神發揚光大。作為一個不屈服的公民,他已經從一個普通民眾逐漸成為公眾的傳話筒!他在平凡事物上堅持更加凸顯了負率的嚴謹作風!

  用一種平凡的姿態去發現周圍的美好事物,你將撲捉到無限的創作靈感!

  成名之前的賈樟柯時常和自己住在山西鄉村的家人去田園採風,他雖然貴為一位小導演,但仍低頭謙遜地和鄉親們一起談笑風生,他萌生了創造《山峽好人》的念頭,該片因其現實寫實的藝術風格贏得了國際影界的讚許!

  平凡的生命孕育着無限能量,平凡的腳步是通往光明的基石,因為有了對光明的無限嚮往,野百合也有美麗的春天!

  江蘇泰州海陵區泰州市海陵區大浦中心小學三年級:丁宸輝



野百合也有春天 標籤: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野百合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