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野百合也有春天嗎?(一)1200字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嗎?(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有!”汗,這老巫婆喊多少次了,怎麼還沒發現正在書堆里的我。 

??“艾里雪!你怎麼跑書堆里去了?”總算看見我了…… 

??“艾里雪,回答我!”沒看見我正在忙着嗎? 

??“找東西。”蚊子?你是去參加“音小大賽”嗎?把我帶上吧,我絕對能拿冠軍。 

??“你說什麼?” 

??“找東西。”螞蟻,我不是你的同伴,我只是聲音比較小而已。 

??“找東西下課找!!!!”我多麼希望我的老師和我最崇拜的楊紅櫻筆下的嚴加厲一樣,生氣時聲音小點,現在班裡的同學都很哀怨地看着我,估計大部分耳膜嚴重受損。 

??“很重要的老師!”怎麼可以下課找呢?那麼重要的東西,不管啦,我聲音高了,但很快又啦,哎,一句話都能讓我說的群山一樣連綿起伏,我真佩服我自己。 

??“艾里雪!你這是在向我示威嗎?那就請到外面清醒一下!”老巫婆的臉已經進入返青季節,有點像,不,是很像我最討厭的青椒。 

??“你還不快走!”老師,你知不知道在別人思考的時候很容易毀了一個愛迪生?算了,好女不吃眼前虧,我慢悠悠地向門外走去。 

??老師帶領着全班同學目送我的離去…… 

??“阿雪~”一下課,好友杜雨飄十分仗義地跑了過來,嗚~良心難安啊。 

??“你上課是……” 

??“飄飄,對不起~”我一臉懺悔。 

??“啊?” 

??“我,我弄丟了,你……”TOT,讓我怎麼說出口了啦。 

??“是這個嗎?”飄飄手中拿的正是我丟失的友誼手鏈。 

??“怎麼在你手裡?”我的眼睛已經很自覺地放大一千倍。 

??“你忘了?昨天你把它忘在我家裡了,不好意思,早上我忘了說。”杜雨飄的眼睛依舊跟着在她手裡轉來轉去的手鏈看個不完。 

??“你把我害地那麼慘你還那麼平靜!”我滿臉殺氣地搖着飄飄的頭。 

??“啊~謀殺啊!!!”手鏈啪地落地。 

??我伸手去揀,全被另一隻手撿了起來,抬頭一看,是個男生。 

??“請把它還給我。”我不失禮貌地說。 

??“你的?”好冷啊,在北極嗎,還是南極?那人和飄飄一樣旋轉着看。 

??“是。”喜歡就直說嘛。 

??“給。”他很沒禮貌地扔給我,只是他的手上有着和我相同的手鏈。 

??“unfeeling,羨慕死你了,你知道嗎?這手鏈既可以代表着友誼,也可以代表愛情,據說第一個拿過它的男生就是你的真命天子!而且他手上還有着和你一樣的手鏈,就代表,就代表冥冥之中你們是情侶啊,而且他那麼帥!” 

??“飄飄。”我冷漠地看着她睜着心桃眼發表議論。 

??“我不迷信。”我轉身就走,誰相信一個手鏈有那麼多故事。 

??只是,晚上我失眠了,雖然平時看點占卜的東西晚上就感覺陰森恐怖,但當看到愛情的占卜時,卻很是興奮。 

??“unfeeling,羨慕死你了,你知道嗎?這手鏈既可以代表着友誼,也可以代表愛情,據說第一個拿過它的男生就是你的真命天子!而且他手上還有着和你一樣的手鏈,就代表,就代表冥冥之中你們是情侶啊,而且他那麼帥!” 

??一向記性不好的我卻把飄飄的話背得滾瓜爛熟。

野百合也有春天嗎?(一) 標籤: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野百合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