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野百合也有春天400字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喜歡一首歌,似乎也能從它的歌中看到大千世界的純潔與寧靜。也許是生活的瑣碎,抑或是自己的緊閉,總是忽略了生活中小小的美。從“野百合也有春天”這首歌中我有了心觸動的感覺。我喜歡百合,因為它清新而不失高雅,白的,粉的都有它們各自的韻味,但我卻沒見過獨自盛開在野外的百合。它們會孤獨嗎?也許不會吧!它們不會有在花店裡等待的落寞與緊閉。野外縱然不是溫室,可也是它們自由的天堂。陽光,雨露是那麼近,那麼近,伸手即可觸及。沒有人工雕飾的美也許更美吧!生命的每個時刻都是屬於它們獨一無二的春天。就算四季不斷更替,可等到它們再次綻放的那一刻,便是最美最美的春天。 

  一滴水珠在百合的葉瓣上悄悄滑落,它的晶瑩與剔透,它的寧靜與安詳令我嚮往,我的追求便是如那無憂的百合般任大自然靈巧的雙手在它的面頰輕撫,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可惜,我們無法在清晨的鳥鳴聲中佇足,更別提在一滴水珠的歷程里感慨人生,肩上扛了太多的責任,功名利祿,不再是歸宿,卻也成了我們的禁錮。 

  野百合的春天,是心中對自由的渴望,多嬌的世界,因為你我更精彩!

野百合也有春天 標籤: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野百合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