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縣工商業聯合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縣工商業聯合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縣工商業聯合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縣工商業聯合會第七屆會員代表大會現在開幕了。

  今天,出席大會的會員代表人,列席人員人,特邀代表人,共計人。代表中有長期從事工商業工作的老同志,也有在近年湧現出來的新生力量,大家歡聚一堂,共商我會大計,充分體現了我們事業的興旺和我們之間的團結合作,我代表大會向到會的代表致以誠摯的問候!首先,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和到會的全體代表,向各位來賓和特邀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這次代表大會,是在全國人民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努力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新形勢下召開的。我縣工商聯二OO一年換屆以來,執委會團結全體會員和廣大非公有制經濟人士,積極投身我縣經濟社會發展,投身於三個文明建設,為實現富民強縣目標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我們這次大會,將審議×縣工商聯第六屆執委會的工作報告,確定我會當前新形勢下的工作方向和任務,選舉新的領導機構。

  各位代表、各位同志,在新的形勢下,工商聯肩負着新的歷史使命,任務是光榮而艱巨的,希望同志們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為開創工商聯工作的新局面而共同努力。

  我相信,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把這次會議開成一個團結、奮進、求實、向上的大會,開成一個繼往開來的動員大會。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祝各位領導和代表同志們身體健康!

  《縣工商業聯合會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工商業聯合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縣工商業聯合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