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鎮首次代表大會開幕詞

鎮首次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鎮首次代表大會開幕詞

  中國共產黨昂**第一次代表大會開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里,我們懷着非常激動的心情迎來了中國共產黨昂**第一次代表大會,這是全鎮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謹代表昂**政府對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大會的各位領導和代表表示崇高的敬意,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人和全鎮各族人民致以誠摯的問候!

  這次大會,是在我鎮圓滿完成“十五”計劃,即將實施“十一五”規劃,站在新的起點上,全面推進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形勢下召開的一次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大會,也是在全鎮上下深入學習貫徹十六大、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全面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新牧區建設的大好形勢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

  開好這次會議,對於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加強基層組織建設,鞏固黨的執政基礎,積極推行黨代表大會常任制,充分發揮黨代表作用;對於進一步統一全鎮各族人民的思想,充分調動各方面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實現我鎮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因此,我們一定要着眼大局,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以對黨、對人民、對事業高度負責的精神,確保大會圓滿成功。

  為了把大會開好,下面我講三個問題:

  一是要嚴格按照法律程序和組織原則正確行使自己的權力,投好自己的一票,確保選舉工作圓滿成功,達到黨的意圖和人民意願的統一,這是我黨賦予每一位與會黨員代表的重要政治任務。二是要堅持黨的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和對黨對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和精神,審議好鎮上屆委員會、紀律檢查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工作報告,在討論中既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地評價過去幾年的工作,又要認真審議今後的發展目標、戰略重點和工作措施,為推進全鎮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快速健康協調發展提供可靠保障。三是要服從大會的統一領導,統一安排,帶頭自覺維護大會秩序,嚴格遵守會議紀律,保證大會的順利實施。

  各位代表、同志們,我們的任務光榮、責任重大,讓我們共同努力,把這次大會開成一個團結民主的大會、求真務實的大會!

  下面,讓我們一起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鎮首次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鎮首次代表大會開幕詞。

  



鎮首次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