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工商局工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工商局工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工商局工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同志們:

  經過認真籌備,xx縣工商行政管理局工會第三次代表大會在全局上下認真學習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熱潮中隆重開幕了。這次大會對於進一步推動全局廣大幹部職工圍繞縣委、縣政府的“工業立縣、產業富民”,我局爭創“五型機關”實現“四個一流”的奮鬥目標,創建“平安瀘溪”,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有着極為重要的意義。

  這次職工代表大會的召開是我局形勢發展的需要,是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願望。大會是在州工商局工會、縣局黨組和縣總工會的直接領導關懷和重視下召開的。這次職工代表大會應到代表66人,實到代表66人,符合法定人數。在此,我向到會代表表示祝賀!並真誠的希望各位代表暢所欲言,為全局的工商行政管理事業出謀劃策,以促進我們的工作,提高我們的行政管理水平,加快我局事業的發展步伐。

  這次代表大會的指導思想是: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工會的各項wenmi.com任務,進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點,完善工作機制,夯實工作基礎,幫助職工提高整體素質,維護職工合法權益和加強工會自身建設。

  這次職工代表大會的主要任務是:

  選舉併產生xx縣工商行政管理局新一屆聯合工會委員會委員七名;

  選舉併產生xx縣工商行政管理局工會主席一名;

  選舉併產生xx縣工商行政管理局經費審查委員會和女工委員會委員各三名;

  選舉併產生xx縣工商行政管理局經費審查委員會和工會女工委員會主任各一名;

  部署安排xx縣工商行政管理局工會今後一個時期的主要工作任務。

  各位代表,同志們,工人階級是先進生產力和生產關係的代表,是我們黨的階級基礎,是我們國家的領導階級,只有切實加強職工群眾工作,把工人階級的偉大歷史作用充分發揮出來,我們黨所領導的事業才能不斷從勝利走向勝利。讓我們在州局工會、縣總工會和縣局黨組的領導下,認真履行好工會維護、教育、參考、建設的職能,同心同德艱苦創業,努力把xx縣工商行政管理局工會建設成為全縣工商系統廣大幹部職工愛戴的“模範職工之家”,把新世紀、新階段的工會工作提高到一個新水平。

  祝大會圓滿成功!

  《工商局工會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工商局工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工商局工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