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教育選區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開幕詞

教育選區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教育選區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開幕詞

  在教育選區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上的講話

  (2006年12月5日)

  同志們:

  縣第十三次黨代會代表教育選區選舉工作在全體黨員的共同努力之下,整個選舉工作已經順利進行。按照選舉工作的總體部署和安排,今天組織全體黨員選舉產生出席縣第十三次黨代會正式代表。在此,我受選舉工作領導小組的委託,講三點意見:

  一、要確保代表結構要求。這次縣第十三次黨代會代表名額共有202人,要求各級領導幹部佔60,選進人物、專業技術人員佔33,其他社會階層7,其中婦女代表佔23,縣委分配給本選區舉的代表名額5人,其具體構成是:幹部代表2人,先進人物和專業技術人員3人。其中婦女代表2人。[縣委副書記xxx同志,分管教育幾年,為我縣教育事業和教職工的利益作了很多應盡的努力,縣委推薦他到教育選區來參選黨代會代表,相信能得到大家的確認。]這次選舉能否保證代表結構要求,事關全縣黨代表結構總體要求能否實現。因此,我們在選舉時,既要充分考慮代表的先進性,又要充分考慮代表的結構要求,確保當選的5名正式代表,符合縣委給我們提出的代表結構要求。

  二、要依章依規選舉。縣第十三次黨代會代表直選工作政策性強,涉及面廣,要求相當高。因此,我們一定要根據《中國共產黨章程》、《中國共產黨基層選舉工作暫行條例》的要求,進行選舉,做到有據可依,有章可行,切實保障黨員的民主權利。

  三、要依章依規行使個人的權力。每個黨員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態,按照黨章和黨的基層選舉工作暫行條例的要求,按照代表的結構和先進性要求,認真思考,投好自己神聖的一票。

  最後預祝教育選區選舉縣第十三次黨代會代表選舉圓滿成功。

  謝謝!

  《教育選區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教育選區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開幕詞。

  



教育選區黨代會代表選舉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