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小學第二學期開學典禮講話稿

小學第二學期開學典禮講話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第二學期開學典禮講話稿

  同學們、老師們新學期好:

  愉快溫馨的寒假已經結束,假期里,我們品過了餃子,嘗過了元宵,觀過了花燈,看過了舞龍,我們已經領略了濃濃的春節文化,感悟到親情的力量。新的一年已經啟程,我們帶着希望和欣喜回到了學校。

  學院二附小因為你們又熱鬧了起來,充滿了生機和活力。現在,我們期盼着聽到你們朗朗的讀書聲,看到你們彬彬有禮,活潑可愛的身影。在此,我代表全體老師歡迎你們,祝願同學們在新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龍年龍馬精神,新年新景新氣象。新學期,我們將進一步改善辦學條件,建立學校激勵機制,落實君子行動實施綱要,落實學科課程實施綱要,繼續加強校園文化建設,實施全員育人,真正辦一所體現孔子教育思想的學校。

  老師們,同學們,新的學期,已經在每個人的前方展開了新的征程,讓我們帶着問題前行,在行動中思索:

  第一,這學期,你的奮鬥目標是什麼?

  第二,這學期,你想獲得的進步是什麼?

  第三,這學期,你會為此做出哪些努力?

  第四,這學期,你準備怎樣讓自己更文明更健康更快樂?

  在這裡要特別提醒六年級的同學,6月份就畢業考試,算一算也不過四個月的時間,你們要用最短的時間完成新課的學習,同時還要進行必要的綜合複習,因此,你們更要珍惜一分一秒的時間,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之中。本學期是你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學期,在各個方面都要為其他年級的弟妹們做出表率,給學校留下好的印象。

  今天,我給大家帶來了三個祝福。

  第一個祝福,祝願我們的學校處處充滿“仁愛”精神,處處呈現崇真、向善、尚美的良好風氣,每個班級都是學校的縮影,每位老師,每個學生都代表學校的形象,每寸校園都代表學校面貌,同學們要做到語言文明,行為文明,溫良恭儉讓,男生要做謙謙的君子,女生要做優雅的淑女。讓我們來想象一下,1300多個優雅、能幹、大氣的孩子和80多位教師共同守護着學院二附小這個大家庭,這個家該是多麼溫馨,美滿和幸福呀。

  第二個祝福:祝願所有的孩子們練就誠樸、剛毅、樂觀的品格。願每個孩子都能樂學、善思、篤行。願你們成為受老師,家長社會歡迎的文明學生。希望你們健康成長,越來越漂亮!

  第三個祝福:祝願我們的老師敬業、博學、致遠。祝願老師們工作順利,天天開心,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讓我們一起出發,路在腳下——用一個學期的時間,給自己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最後,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習進步,茁壯成長!

  謝謝大家!



小學第二學期開學典禮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