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科學技術協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科學技術協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科學技術協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各位代表、各位來賓、同志們:

  在鎮黨委、政府全面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努力奮鬥的重要歷史時候,我們廣大科技工作者滿懷豪情地跨入了新征程。科學技術協會第==次代表大會隆重開幕了。

  這次代表大會的召開,是掌起鎮科技戰線的一件大事。出席本次大會的正式代表共有==名。代表中,有為我鎮科技事業盡心儘力、作出重大貢獻的老前輩;有年富力強、身負重任的中年科技精英;也有風華正茂、脫穎而出的年輕科技科普工作者;還有熱情為廣大科技工作者服務的領導和各級幹部。今天,大家聚集一堂,回顧過去,瞻望未來,共商科技興鎮大計。在此,我謹代表慈溪市掌起鎮科協向全體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幾年來,掌起鎮科協工作得到了市科協和鎮黨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天各有關單位領導和同志出席了本次大會。我謹代表掌起鎮科協向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黨和政府歷來重視科協工作,幾年來,鎮科協在黨委、政府領導的親切關懷和領導下,在上級科協的關心指導下,各項事業得到了很大的發展,今天鎮黨委、政府等領導和各有關單位領導、同志出席了大會的開幕式,這充分體現了黨和政府對科協工作的親切關懷和高度重視,充滿對我們廣大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充分體現了上級科協對掌起鎮科協的熱切關心和大力支持。我謹代表掌起鎮科協和全體代表,對各位領導在百忙之中蒞臨大會指導,表示衷心感謝!

  這次大會的中心任務是:在中國共產黨掌起鎮黨委的正確領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貫徹落實省、市科協“七大”精神,認真總結上屆科協三年來的工作,討論下一屆科協工作的發展目標和主要任務,團結和動員廣大科技工作者,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積極投身於科教興鎮的偉大事業,大力推進科技進步與創新,為掌起鎮提前實現小康社會而努力奮鬥。

  大會的主要議程是:聽取和審議掌起鎮科學技術協會第==屆委員會的工作報告;修改並通過《慈溪市掌起鎮科學技術協會章程》;選舉產生掌起鎮科協第==屆委員會;通過掌起鎮科協第==次代表大會決議(草案)。

  各位代表,同志們: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黨和國家已把科學技術放在經濟和社會發展中優先發展的重要戰略地位,對廣大科技工作者寄予殷切的期望和極大的信任。開好這次大會是全體科技工作者的共同期望,讓我們共同努力,認真履行代表的權利和義務,把新世紀掌起鎮科技界的這次盛會形成一個開拓創新,團結奮進的大會,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的偉大旗幟,全面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團結和動員廣大科技工作者,堅定信心,開拓創新,紮實工作,乘勢前進,為加快我鎮的經濟和社會事業發展而努力奮鬥。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科學技術協會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科學技術協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科學技術協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科學發展觀 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