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區工商聯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區工商聯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區工商聯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__區工商聯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現在隆重開幕了。首先,我謹代表區工商聯第三屆執委會向蒞臨大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出席今天會議的全體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問候!

  __區工商聯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以來,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和高度重視下,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區工商聯作為黨和政府聯繫非公有制經濟的橋樑紐帶作用,充分發揮作為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經濟的助手作用,團結和引導全體會員全面開展各項會務活動,有力地促進了我區非公有制經濟的健康發展、非公有制經濟人士的健康成長,各項工作出現了嶄新的局面,使我區工商聯真正成為深受廣大非公有制企業和非公有制經濟人士歡迎和信賴的“會員之家”。

  今天,我們肩負重託,聚集一堂,為__區非公有制經濟的發展,共商大計,共話未來。其目的就是要總結經驗,凝聚力量,形成合力,乘勢而上。這次大會的指導思想是: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科學發展觀,認真貫徹十六屆五中全會和區第三次黨代會精神,順應時代要求,加強黨對工商聯的領導和政府對工商聯的指導,充分發揮工商聯統戰性、經濟性、民間性的優勢和作用;推動區工商聯加強自身建設,提高領導班子的政治素質和履行職能的水平;廣泛團結非公有制經濟代表人士,為全面建設繁榮、和諧、精美的新__而努力奮鬥。

  這次會議的主要議程有:一、聽取和審議__區工商聯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工作報告。二、選舉產生__區工商聯(總商會)第四屆執行委員會。三、通過__區工商聯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各項決議。

  各位代表,同志們,這次大會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會議,它的勝利召開必將對我區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產生極其深遠的影響。讓我們團結起來,和衷共濟,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發揚民主、求實、創新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認真履行責任,充分行使權力,集中精力開好這次大會。我相信,在上級領導的關心指導和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有各部門和各界朋友的熱情關懷和鼎力支持,通過全體會員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大會一定能夠開成一個民主和諧的大會,團結務實的大會,催人奮進的大會。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區工商聯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區工商聯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區工商聯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