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鎮工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鎮工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鎮工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各位代表、各位同志:

  宿豫區大興鎮工會第一次代表大會今天舉行。

  這次會議應出席代表65名,因事、因病請假人、實到會代表人,超過了應到會代表的半數,符合法定人數,可以開會:

  出席今天會議並在主席台就座的領導同志有區總工會主席王永浩同志、副主席蔡紹軍、方玉蘭同志、鎮黨委書記丁必煜同志。兄弟鄉鎮和區直有關部門工會主席應邀出席會議。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現在我宣布,大興鎮工會第一次代表大會開幕。

  全體起立,奏《國歌》!

  請坐下。

  今天的會議共有六項議程:

  現在舉行第一項議程:請鎮黨委書記丁必煜同志講話。

  ……

  現在舉行第二項議程:請區總工會副主席蔡紹軍宣讀區總工會關於成立大興鎮工會及候選人的批複。

  ……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選舉(選舉主持詞另附)。

  [本文來源於-,找範文請到]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請新當選主席表態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第五項議程:請鎮團委書記朱江同志致賀詞,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第六項議程:請區總工會主席王永浩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各位代表、同志們:

  大興鎮工會第一次代表大會,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已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任務。

  會議期間,代表們聽取了籌備工作報告,選舉產生了首屆工會的主席、副主席和領導機構其他成員。區總工會、鎮黨委、鎮人大、鎮政府對這次會議都非常重視。區總主席王永浩同志親臨會議,對工會組織如何適應形勢發展,積[本文來源於-,找範文請到]極發揮應有作用,提出了具體要求。這次會議開得很成功,大會結束之後,我們一定要認真貫徹落實這次大會的精神,在鎮黨委的領導下,牢牢把握髮展第一要務,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全鎮廣大職工群眾要進一步解放思想,振奮精神,勇於改革,大膽創新,誠實勞動,艱苦創業。要有率先之志,爭先之能,在工業強鎮主旋律中發揮主力軍作用。

  最後,我以大會的名義,向所有關心和支持這次會議的單位和個人表示誠摯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宿豫區大興鎮工會第一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全體起立,奏《國際歌》

  《鎮工會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鎮工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鎮工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