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高校代表大會開幕詞

高校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高校代表大會開幕詞

  各位代表、各位來賓、同志們:

  在省委組織部、省委高校工委和瀋陽市委教科工委的領導和親切關懷下,中國共產黨瀋陽化工學院第二次代表大會經過認真的籌備,今天隆重開幕了!

  首先,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和全體代表向蒞臨大會的省、市領導和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自1999年我校召開第一次黨代會以來,學校黨委在上級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團結帶領全校師生員工,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黨的教育方針,緊緊圍繞育人這個中心,銳意改革,開拓進取,學校教學、科研、黨的建設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各個方面都取得了較大成績,尤其是在教育教學改革、師資隊伍建設、新校區建設、後勤社會化改革、學科建設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是上級黨委正確領導和全校各級黨組織、全體共產黨員以及廣大師生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在此,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向辛勤工作在不同崗位的廣大共產黨員、全體師生員工,向為學校的改革和發展做出過貢獻的離退休老領導、老同志,向長期以來與我們肝膽相照、並肩奮鬥的我校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和所有關心支持瀋陽化工學院建設和發展的上級領導、兄弟單位、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志們,我校第二次黨代會是在我國高等教育深入發展和加快學校內涵建設的新形勢下召開的,大會對我校今後的改革、建設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本次大會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總結我校第一次黨代會以來黨委工作和學校改革發展的成績與經驗,確立今後一個時期我校改革與發展的目標和任務。

  這次大會的主要議程是:(一)聽取和審議中國共產黨瀋陽化工學院委員會的工作報告;(二)審議中國共產黨瀋陽化工學院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三)選舉產生中國共產黨瀋陽化工學院新一屆委員會;(四)選舉產生新一屆中國共產黨瀋陽化工學院紀律檢查委員會。

  同志們,這次黨代會的召開,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對於我校全面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準確把握面臨的形勢和挑戰,明確新時期黨的建設的任務和目標,實現歷史性跨越式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集思廣益,群策群力,圓滿完成大會預定的各項任務。我們堅信,有上級領導的親切關懷和指導,在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校師生員工的熱情支持下,這次大會一定能夠開成一個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大會,開成一個統一思想、振奮精神、鼓舞人心的大會!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高校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高校代表大會開幕詞。

  



高校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