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公司職工代表大會開幕詞

公司職工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公司職工代表大會開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公司二屆三次職工代表大會在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門、各單位的共同努力下,經過認真籌備,今天隆重開幕了。

  今天,出席大會的有公司黨政工團領導,各單位、各部門的職工代表、先進代表和列席代表們,看着一張張熟悉而又親切的笑臉,回首我們在一起勵精圖治、披荊斬棘共謀公司發展的每一個場景,我的心情都會格外激動。在次,我請求大家允許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向一年來為了公司的發展、為了家園的建設默默耕耘、默默奉獻、默默工作的每一名員工說一聲:你們辛苦啦。

  花開花落,一年飛度。2002年的今天,我們也是圍坐在這裡,共同勾畫了公司走專業化管理道路、實施穩步發展的藍圖,經過一年的努力,“團隊、家園、旗幟”的理念已逐漸得到公司800員工的認同,“五個全面提高”的工作目標亦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可以說,通過各級管理者和廣大員工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公司二屆二次職代會上預定的各項工作目標,使公司在油區站穩了腳跟、樹立了形象,得到了**公司黨政工團組織的充分肯定。

  創業艱難百戰多,在我們實施專業化管理的第二個年頭裡,我們依然面臨著控制成本難、生產管理難、穩定隊伍難的嚴峻形勢。但幼蟬脫殼,正是為了贏得一對新翅膀,贏得將來的飛鳴。風物長宜放眼量,在專業化管理的道路上,我們沒有退路。為此,公司在去年“五個全面提高”的基礎上,果斷確定了“七個突破”的工作目標,“突破”需要勇氣、智慧和努力。因此、03年,需要全體員工以百般的努力,配以大智大勇的銳氣去實現新的目標。

  各位代表、同志們,我們肩負着廣大員工的利益和意願,本次會議期間,我們一定要識大體,顧大局,服從大會安排,共商公司穩步發展的大計。為此我們要堅定地站在時代發展潮流的前頭,準確地把握當前的發展形勢,解放思想,與時俱進,認真總結所取得的成功經驗,積極謀划未來發展的宏偉規劃。要進一步振奮精神,精誠團結,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為輸油家園的美好明天,貢獻自己的聰明才智。

  各位代表,我相信,有我們全體代表的積極主動參與,有廣大員工的熱情關注支持,這次大會一定會開成一個民主團結的大會,開成一個務實鼓勁的大會,開成一個開拓創新的大會。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公司職工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公司職工代表大會開幕詞。

  



公司職工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