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殘疾人聯合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殘疾人聯合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關累鎮殘疾人聯合會第一屆代表大會開幕詞

  關累鎮黨委副書記胡浩傑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同志們:

  關累鎮殘疾人聯合會第一屆代表大會今天在這裡隆重開幕了,這是我鎮殘疾人事業發展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鎮黨委、政府向大會致以熱烈的祝賀,向各位代表以及蒞會的各位領導示熱烈的歡迎,並藉此機會通過你們向全鎮殘疾人、殘疾人家屬、殘疾人工作者和關愛殘疾人事業的各界人士表示親切的問候,以及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殘疾人是社會特殊困難的群體,殘疾人事業是社會文明崇高的事業,殘疾人工作直接關係到廣大殘疾人的切身利益,關係到社會的穩定和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建立。弘揚人道主義精神、關愛殘疾人、對我鎮殘疾人在就業、生活、教育等方面給予幫助,發展殘疾人事業,保障殘疾人的合法權益,提高殘疾人的生活水平任重道遠,需要鎮黨委、政府以及社會各界的的高度重視、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

  這次大會的召開,將進一步引起社會各方面對殘疾人事業的重視和支持,促進社會的文明進步、和諧發展,同時也標誌着我鎮殘疾人事業邁上了一個新台階。

  各位代表、同志們,這次代表大會是在縣殘聯領導、鎮黨委、政府和各位代表們的支持和努力下召開,大會將對我鎮今後殘聯工作作出詳細規劃,將進一步加強領導能力、提升服務能力,對推進我鎮殘疾人事業又好又快發展作出更大貢獻,為今後我鎮殘疾人工作開創出新局面。

  各位代表、同志們,讓我們在鎮黨委政府的領導下,圍繞全鎮中心任務,不斷推動我鎮殘疾人事業向前發展,建設"美麗關累,和諧關累",促進全鎮社會各項事業全面發展,為建成小康社會而努力奮鬥!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殘疾人聯合會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