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湘潭市中心醫院第五屆職代會第八屆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湘潭市中心醫院第五屆職工代表大會和第八屆工會會員會在上級工會和黨委的關心下,今天隆重開幕了!

  這是我院廣大職工和工會會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出席這次職代會的正式代表共有名,代表了我院各科室各專業的職工和工會會員,名列席代表是我院各職能科室、業務科室和工會小組的負責人,名特邀代表是為我院業務技術建設做出貢獻的老專家和熱心工會工作的離退休幹部。在此,我謹代表大會主席團,向蒞臨大會的領導和特邀代表、列席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各位職工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全院職工特別是在臨床第一線的職工緻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問候!

  醫院的職工,是推動醫院建設和發展的基本力量,工會是黨聯繫群眾的橋樑和紐帶。幾年來,我院業務技術水平和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取得令人矚目的快速發展和進步,職工的生活福利也有明顯的改善和提高,這些成績,離不開全院職工的努力,也離不開各個工會小組同志們的艱苦創業和無私奉獻。實踐證明,工會是黨團結職工、教育職工的重要陣地。

  過去的五年,在黨委和上級工會的領導下,第四屆工會委員會堅持貫徹黨的基本路線和基本綱領,落實黨依靠工人階級的根本指導方針,認真實踐了“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全面履行工會的社會職能,依法獨立自主地開展工會的工作,推動了醫院的建設和發展,促進了醫院的深化改革。經過不懈的努力,在上四屆工會委員會打下的良好基礎上,建成了全市醫院第一家“模範職工之家”,獲得上級工會的好評。這裡,我代表第七屆工會委員會,向上級領導和關心支持工會工作的職工群眾表示衷心的感謝!

  本次大會,我們將在回顧總結過去五年工作的基礎上,認真探討醫院建設和發展的經驗與教訓,積极參与醫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監督,研究確定未來五年我院工作的指導思想、奮鬥目標和工作任務。為實現醫院效益再上新台階,並在未來五年內保持醫院強勁的發展勢頭,實現醫院跨越式發展出謀獻策。

  這次職代會還有一項重要的議程,就是進行工會的換屆選舉,全體職工代表將投票產生新一屆的工會領導班子。這裡,我作為,向將由選舉產生的工會新一屆領導班子提出幾點希望:這次會議后,你們將作為工會委員和經審委員,走上為職工服務的工會工作崗位,黨組織和職工代表信任你們,給你們創造了一個能夠施展才華和為職工服務的舞台,希望你們能珍惜這個機會,這不僅僅是榮譽和權力,更重要的是責任和義務。工會的工作是一項政策性很強的服務工作,如何規範地依法履行工會的職能,代表黨組織團結職工、關心職工,維護廣大職工的合法權益;如何充分發揮和調動廣大職工的積極性和創造力,對你們來說,是新課題,是挑戰也是機遇。相信,在黨委和上級工會的關心支持下,你們一定能不負重託,以創新的精神和求實的態度,推動工會工作的發展和進步,創造新的業績,再譜新的篇章。

  各位代表、各位領導,第五屆職工代表大會和第八屆工會會員會在全院職工的關注和期待中勝利召開。我們相信,在黨委和上級工會的關心領導下,在醫院各部門的熱情支持下,各位代表一定不會辜負全院職工的重託,認真完成預定的各項任務,把職代會開成一個民主團結、求真務實、開拓奮進的大會。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