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鎮總工會首次職工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鎮總工會首次職工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鎮總工會首次職工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2006年12月15日)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同志們:

  __鎮總工會第一次職工、會員代表大會在鎮黨委和區總工會的親切關懷和直接領導下,今天隆重開幕了。這次大會是在全鎮上下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緊緊圍繞鎮黨委、鎮政府提出的“與蘇南同步、在蘇中領先,做揚州‘兩個率先’第一鎮”的宏偉目標,把我鎮三個文明建設全面推向新階段的形勢下召開的。今天,鎮黨委、鎮政府及省、市、區總工會的領導以及鎮有關部門、群眾團體的負責同志親臨大會,這充分體現了黨和政府、上級工會和社會各界對我鎮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的關心和支持。對此,我謹代表全鎮廣大職工和出席會議的全體代表,向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這次大會是我鎮廣大職工群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來自全鎮各條各線上的102名正式代表,帶着全鎮廣大職工的心愿和重託,共同商議今後五年我鎮工人運動和工會工作的大計,這對於團結和動員全鎮職工在三個文明建設中更好地肩負起偉大的歷史使命,充分發揮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投身改革和經濟建設主戰場,努力實現工會工作的新突破,促進全鎮經濟、社會的全面發展,都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和推動作用。

  過去的幾年裡,我鎮工會組織和廣大職工堅持圍繞經濟建設中心,充分發揮工人階段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在三個文明建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在困難的條件下開創了工會工作的新局面。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我們將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黨的基本路線為指導,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圍繞鎮黨委、政府和上級工會的中心工作,全面貫徹黨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階段的指導方針,全面履行工會社會職能,積極探索工會在全鎮三個文明建設中的促進作用,在改革發展穩定大局中的重要保證作用,在聯繫職工群眾中的重要橋樑和紐帶作用,努力促進我鎮工運事業實現新跨越。

  各位代表、同志們,這次大會是我鎮工運史上的一次盛會,新的形勢為我們創造了新的機遇,也提出了新的挑戰,我們一定要在鎮黨委和上級工會的正確領導下,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嶄新的精神面貌和強烈的歷史責任感,學習文件,開好大會,認真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權利,圓滿完成這次大會確定的各項任務,把這次大會開成一個團結民主、開拓創新的大會,我們相信,只要有鎮黨委、政府和上級工會的高度重視,有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全鎮工會組織、職工群眾的共同努力,我鎮的工運事業和工會工作有一定會迎來光輝燦爛的明天。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鎮總工會首次職工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鎮總工會首次職工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鎮總工會首次職工會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