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殘疾人聯合會第四次代表大會開幕詞

殘疾人聯合會第四次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巴楚縣殘疾人聯合會第四次代表大會開幕詞

  各位代表、各位嘉賓、同志們:

  巴楚縣殘疾人聯合會第四次代表大會今天隆重開幕了!這是我縣殘疾人事業的一次盛會,是全縣1.9萬殘疾人和殘疾人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謹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全體與會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全縣1.9萬殘疾人以及廣大殘疾人工作者表示親切的問候!向出席會議的各位領導關心、支持我縣殘疾人事業發展的各位嘉賓以及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這次大會,將全面回顧總結過去幾年我縣殘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績和經驗,謀划和安排今後五年我縣殘疾人事業的發展目標和主要任務。大會還將選舉產生縣殘聯新的領導機構和出席地區殘疾人聯合會第次代表大會的代表。圓滿完成這次大會的各項任務,是縣委、縣政府和地區殘聯的殷切希望,是全縣殘疾人工作者的熱切期盼,也是加快我縣殘疾人事業發展的客觀要求。我們相信,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一定會順利完成大會預定的各項任務,把這次會議開成一個民主的大會,團結的大會,務實的大會,奮進的大會。

  各位代表、各位嘉賓、同志們:殘疾人事業是人道主義的事業,是崇高文明的事業,也是大有作為的事業。本次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標誌着我縣殘疾人事業進入了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通過這次大會,我們要進一步增強做好殘疾人工作的光榮感、使命感和責任感,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全國兩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開拓創新、頑強拼搏、紮實工作,不斷開創殘疾人事業的新局面,為把我縣打造成為**區東部經濟區域中心城市和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殘疾人聯合會第四次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