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教代會閉幕詞

教代會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各位代表、同志們:

  我校第一屆教職工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主席團的領導下,經過全體與會代表的共同努力,現已順利地完成了各項預定的任務,即將閉幕了。

  這次教代會是在全校師生深入學習貫徹江澤民同志"五三一"講話精神,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和加快實施學校發展規劃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儘管會期只有一天半,但會議內容比較豐富,安排緊湊,效率較高。代表們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全面審議了學校工作報告,認真聽取了校領導的述職,討論通過了《XX十五中管理制度》、《XX十五中發展總體規劃》和《XX十五中校訓、校風、學風、教風》以及《XX十五中培養青年教師”一三五”工程計劃》,提出了許多有利於深化學校改革和加快學校發展的建議和提案。這次會議既是一個民主團結、集思廣益的群英會,也是一個振奮精神、創造十五中輝煌的誓師會。它必將在我校的發展史上產生重大的影響。

  教職工代表大會是學校教職工行使民主權利,參與學校民主管理和監督的基本組織形式,我們一定要自覺地按照剛剛通過的《XX十五中管理制度》的有關規定,着眼於學校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從具體實際出發,不斷探索和逐步完善教職工代表大會制度,正確地處理好學校和個人的利益關係,自覺地維護教職工代表大會的權威和教代會代表的權利,支[你閱讀的文章來自:]持和監督學校的行政工作,推動依法治校;團結和動員廣大教職工發揚主人翁精神,保證學校教育和教學任務的順利完成,努力培養和造就具有創新能力和創新精神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爭取在三年期間把我校真正辦成具有十五中特色的省二級重點中學。

  各位代表,這次會議所審議和通過的學校今後三年發展規劃的決議,對今後學校改革和發展提出了更艱巨的任務,我們全體代表一定要樹立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以自己的模範行動團結帶領全校教職工為實現教代會提出的奮鬥目標而努力! 希望全體教代會代表堅定地繼續貫徹執行"改革、發展、穩定"的方針,繼續保持和發揚艱苦奮鬥、勇於進取、熱愛學校、顧全大局的奉獻精神;繼續認真貫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