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鎮共青團代表大會開幕詞

鎮共青團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鎮共青團代表大會開幕詞

  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

  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代表:

  在中國共產黨××鎮委和共青團××島試驗區委的領導和關懷下,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現在開幕了。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和全體代表向蒞臨指導我們這次大會的鎮委、團區委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出席今天大會的58名代表,代表着全鎮1300多名共青團員,他們是來自我鎮各條戰線的先進青年代表。代表中,有獻身青年工作、努力實踐、勤奮工作的團幹部;有立足本職、忘我勞動,在農村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績的農民代表;有為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青少年而嘔心瀝血的教育工作者;有在開展青年志願者行動中的積極分子;有在學校學習、生活起表率作用,深受廣大學生所信任和擁護的學生代表。這些代表展現了我鎮廣大青年的時代風采,具有廣泛的代表,從他們身上,反映出我鎮團工作的生機和活力。在此,我代表共青團××鎮委員會向光榮出席這次大會的代表表示親切的問候!

  從共青團××鎮第十次代表大會到現在已經四年了,在這四年裡,我鎮各級團組織和廣大團員青年在鄧小平理論和江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導下,圍繞我鎮經濟發展總目標,充分發揮了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作用。四年的實踐證明,我鎮廣大團員青年是我鎮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一支值得信賴的生力軍,共青團組織無愧於自己的光榮稱號。

  代表們,這次團代會的召開,是我鎮廣大團員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本次大會的主要任務是要以鄧小平理論為指導,按照“三個代表”的要求,客觀總結過去的工作,正確把握現在的機遇,選舉產生共青團××鎮第十一屆委員會,團結和帶領廣大團員青年為推進我鎮現代化建設作出新的貢獻。大會的主要議程是:1、聽取和審議共青團××鎮第十屆委員會工作報告;2、選舉產生共青團××鎮第十一屆委員會;3、選舉產生出席共青團××島試驗區第三次代表大會代表。

  代表們,我們肩負着歷史的重任,肩負着全鎮1300多名團員青年的重託,我們一定要團結一心、群策群力,把我們的大會開成一次民主、團結、振奮、進取的大會。我們也深信,在鎮委、團區委的領導和關懷下,經全體與會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大會一定能夠取得圓滿的成功!

  《鎮共青團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鎮共青團代表大會開幕詞。

  



鎮共青團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