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信用合作社創立暨首屆社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信用合作社創立暨首屆社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信用合作社創立暨首屆社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xx農村信用合作聯社創立暨第一屆社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2006年9月24日)

  各位代表:

  xx農村信用合作聯社創立暨第一屆社員代表大會今天勝利開幕了。這次代表大會是按照國務院《關於深化農村信用社改革試點方案》(國發[2003]15號)、安徽省人民政府《關於印發深化農村信用社改革試點實施方案的通知》(皖政[2005]19號)精神和安徽銀監局、省聯社對我區籌建統一法人社部署,在完成了清產核資、增資擴股並簽署發起人協議書等籌建工作的基礎上召開的,這標誌着我區聯社的籌建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全區農村信用社邁入了一個嶄新的歷史發展階段。這次籌建工作得到了省銀監局、省聯社、xx銀監分局、省聯社xx辦事處、xx區委、區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在此,我謹代表區聯社籌建工作小組向出席今天大會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以及廣大社員表示衷心感謝!

  深化農村信用社改革是黨中央、國務院做出的重大部署,事關農民增收、農業發展、農村穩定大局;改革產權制度和管理體制,把農村信用社辦成由轄區農民、農村工商戶和其他經濟組織入股,實行民主管理,主要為“三農”服務的社區性合作金融機構,是這次改革的核心;整合資源優勢,改進金融服務,充分發揮區聯社的管理、協調、監督、服務功能,更好地支持地方經濟發展,是農村信用社體制改革的基本要求,也是全體社員共同的意願。這次大會的主要任務是:

  (一)審議xx農村信用合作聯社籌建工作報告;

  (二)審議xx農村信用合作聯社章程;

  (三)審議xx農村信用合作聯社三年發展規劃和主要管理制度;

  (四)選舉xx農村信用合作聯社第一屆理事會、監事會,組成區聯社新一屆領導班子和管理機構。

  開好這次大會,對於推動全區信用社的改革與發展,加快民主管理和依法治社進程,促進我區農村經濟持續、快速發展都具有極為重要的意義。希望各位代表集中精力,發揚民主,認真履行職責,代表社員意志,維護社員權益。讓我們團結一致,齊心協力,順利完成這次大會的各項任務。

  預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信用合作社創立暨首屆社員代表大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信用合作社創立暨首屆社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信用合作社創立暨首屆社員代表大會開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