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共青團代表大會開幕閉幕詞

共青團代表大會開幕閉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共青團代表大會開幕閉幕詞

  (200*年*月*日)

  各位代表、同志們:

  正當全區人民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為實現**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而努力奮鬥的時刻,共青團**市**區第二次代表大會今天隆重開幕了!

  今天,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區紀委和團市委的領導,區各群團組織負責同志都親臨了大會。這充分體現了黨和政府對青年一代的親切關懷,體現了社會各界對共青團工作的熱情關心。藉此機會,我謹以大會全體代表的名義,向出席會議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向關心支持共青團和青年工作的各有關部門、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黨的十六大,為全國人民繪製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新的時代,新的目標,賦予當代青年新的歷史使命。共青團**市**區第二次代表大會的主要任務是:認真總結區第一次團代會以來全區團的工作,明確今後五年全區團的工作指導思想和奮鬥目標;選舉產生共青團**市**區第二屆委員會。這次大會對於動員和帶領全區廣大團員青年積極投身**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事業,開創我區共青團工作新局面,必將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出席這次大會的正式代表148名,分別來自全區各條戰線、各行各業,肩負着全區廣大團員青年的重託。代表中有在我區三個文明建設中,做出突出貢獻的優秀青年和先進集體代表,有帶領團員青年艱苦奮鬥、銳意進取,在青年工作崗位上做出優異成績的團幹部代表,有刻苦學習,勇於創新的優秀學生代表,還有全面發展,屢獲殊榮的各級優秀青年典型。全體代表都是在廣泛聽取各方面意見,經過嚴格的民主程序選舉產生的,具有廣泛的代表性和較強的議事能力,為廣大團員青年所擁護和信賴。我們相信,全體與會代表一定會齊心協力,積极參与,把這次大會開成熱烈、民主、團結、奮進的大會,開成動員全區廣大團員青年為加快**現代化建設而拼搏奉獻的誓師大會!

  各位代表、同志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在激勵着我們,**率先基本實現現代化新征程中的各項任務在召喚着我們,我們從事的事業,是前所未有的事業;我們肩負的責任,是無尚光榮的責任,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積極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黨的十六大精神指引下,以這次團代會的召開為新的起點,團結和帶領全區廣大團員青年,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奮發進取,攻堅克難,在**新世紀的大發展中,努力創造無愧於時代和人民的嶄新業績,譜寫更加燦爛的青春篇章!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各位代表、同志們:

  共青團**市**區第二次代表大會,在區委、區政府和團市委的正確領導下,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已圓滿完成了大會的各項議程,就要閉幕了。

  我們這次代表大會,始終得到了區委的重視和關懷,得到了有關方面的支持。區委副書記**同志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了我區各級團組織積極帶領廣大團員青年,充分發揮在社會主義三個文明建設中的生力軍作用和黨的得力助手作用,對全區各級團組織和廣大團員青年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這是對我們極大的鼓舞和鞭策,我們一定要按照區委的要求,在新的形勢下,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團結帶領全區團員青年,高舉團旗跟隨黨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走在時代進步潮流的前列。

  我們這次代表大會,是一次團結、民主、實事求是的大會,勝利的大會。代表們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權利,履行自己的職責。大會認真審議、通過了第一屆團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大會經過醞釀協商,根據團章,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則,選舉產生了共青團**市**區第二屆委員會。這次代表大會,總結了我區第一次團代會以來共青團工作的經驗,明確了今後共青團工作的主要任務,是一次動員全區團員青年振奮精神,深入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同心同德,為我區三個文明建設作更大貢獻的大會。

  我們相信,這次代表大會,對於加強和改善黨對共青團的領導,充分發揮共青團的生力軍和後備軍作用,從而推動全區共青團事業向前發展,必將產生巨大和深遠的影響。各級團組織要迅速地把區委的要求和大會的精神傳達到團員青年中去,引導廣大團員青年明確自己肩負的歷史重任,採取切實有效的措施,認真貫徹落實,共同為完成本次大會確定的各項任務而努力奮鬥。

  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以大會的名義,向親臨大會指導的區五套班子領導,團市委領導,向為這次大會圓滿成功付出辛勤勞動的同志們,向關心和支持這次大會勝利召開的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共青團**市**區

  



共青團代表大會開幕閉幕詞 標籤: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