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優秀成功女性進高校報告會歡迎辭

優秀成功女性進高校報告會歡迎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優秀成功女性進高校報告會歡迎辭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市女大學生支持行動暨優秀成功女性進高校報告會。首先,我代表**學院全體師生對組織這場報告會的市婦聯領導和作報告的優秀女性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大學**學院自辦學開始,一直注重於女大學生的教育,孕育出一大批女性人才,為我市經濟和社會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為不斷提高女大學生思想道德建設工作水平,按照全國婦聯和教育部的部署,為認真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市委十二屆四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今天,我們的巾幗創業報告團進高校活動首場走進**學院,是對我院工作的支持和對女同學的厚愛。本次“優秀成功女性進高校活動”將以弘揚當代女性“四自”精神、為女大學生勵志引航為主題,充分發揮優秀成功女性在加強女大學生思想道德建設和創業就業中的感召力和示範作用。這次活動我們邀請了在不同行業、不同職業、不同崗位上做出突出成績的、有典型示範性、感召力、影響力的優秀代表為我們做報告。通過這次報告引導女大學生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成才觀。幫助女大學生髮掘女性在職業中的優勢,塑造敬業、樂觀、敢於競爭的職業人形象。通過成功女性報告會培養女大學生的成功意願、競爭心理和工作的積極性。我們平常也充分利用社團和學生會機構組織講座或競爭型比較強的活動,鼓勵女生積极參与,讓女生認識到自身優勢所在。總之通過各種報告會、培訓會鼓勵女大學生堅定理想信念,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建功立業,在全社會進一步營造學習先進人物、爭創優秀業績的濃厚氛圍。

  同志們,在當今社會大環境下,女性在職業生涯中大有可為,將會發揮更大的作用。當代女大學生要做到仰望星空,腳踏實地,樹立遠大的理想與信念;要了解國情,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和過硬的本領,勇於創新;要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時代新女性;要學法守法,運用法律來維護婦女的合法權益,爭做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紀律的四有新人。

  我們要把此項活動作為深入開展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創業就業培訓的重要內容,讓優秀成功女性的奮鬥精神引領全體女大學生擔當起社會的責任,在創業中成長,在就業中服務社會,回報社會。我們要充分認識在女大學生中深入開展巾幗榜樣教育活動的重要意義,努力使“優秀成功女性進高校活動”落到實處,見到成效。

  最後,我預祝本次報告會取得圓滿成功!



優秀成功女性進高校報告會歡迎辭 標籤: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