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支教感言:支教,難忘的記憶

支教感言:支教,難忘的記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支教感言:支教,難忘的記憶

  支教,不僅是一次活動,更是一次閱歷。短短四個月的行程,並不能給山區的孩子帶來什麼實質上的變化,但對於我們來說,足以震撼心靈。大山中有最可愛的人,那些孩子,大山中有最偉大的人,那些教師。他們在大山深處紮根,把自己的青春留在綿延的山脈,用自己的熱血澆灌這方貧瘠的土地。在這裡,我們沒有年齡上的差距,沒有地域的區別,我們都是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之下,迎接朝陽,送走餘暉。我們一起跳舞,一起唱歌,一起玩耍,一起歡笑。課堂上我們是老師,課後,我們是夥伴,我們彼此尊重,彼此感激。他們的快樂煽動了我的側忍,他們的天真隱隱震撼了我們,我們得到的遠遠大於我們教給他們的。

  一份春華,一份秋實,初為人師是幸福的起點。我們走出象牙塔,我們懷着忐忑與憧憬的心情,踏上講台,經過四個月的實習支教生活,我們從理性認識得到現實能力的提升,我們收穫頗豐,感慨良多,我們深的深愛上了教師這一神聖的職業。

  在實習支教過程中,我們收穫知識與能力的同時,也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我們從相識到相知,從陌生到熟悉,在這離別的季節里,我們回首這裡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留下了難忘的情懷……

  翻開記憶中泛黃的扉頁,四個月的點點滴滴猶如畫面展現在眼前,實習支教生活褪卻我們的羞澀與稚嫩,升華了我們的技能與情感,散發著愛的郁香。多年以後,你是否還能記起曾經惆悵滿懷的你……

  在這四個多月的實習支教生活中,我們享受到了領導無微不至的呵護與關懷,在領導們的激勵與指導下,我們注入了新的血液,煥發著新的活力。人生因敏於求知而精彩,青春因無私奉獻而崇高。

  實習支教是一種經歷,也是一種磨練,更是一筆人生財富。在實習支教過程中,支教生人人努力,支教點點生輝,他們滿懷信心,充滿激情地投入到實習支教工作中,大家都克服困難、兢兢業業、盡職盡責,滿懷收穫。

  人生就像一個圓,終點也就是新的起點。四個多月的實習支教生活轉瞬即逝,我們將要踏上為夢想而奮鬥的新征程,人生有很多個驛站要走,每走一段都是一種領悟,就讓我們帶着這些領悟在未來的沃土盡情揮灑,澆灌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花。

  讓我們永遠銘記這段難忘美好的時光……



支教感言:支教,難忘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