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煙花璀璨,難忘那場盛宴

煙花璀璨,難忘那場盛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春華秋實,酷暑嚴寒,我矗立在似水流年中追憶着那場最美的盛宴。

  秋風淺淺,心意微寒,我徘徊在十字街頭遙望着藍天。那落寂的茫然,紛紛擾擾,牽牽絆絆;揮之不去的落落孤單,把心頭填滿。

  你衣角翩然,飄入了我的視線;融融秋日下的微笑淺淺,在我冰封的心海掀起層層波瀾。情意脈脈,流水涓涓,前世今生,你是我永遠的風景線。

  時光飛轉,滄海桑田,有多少往事在滾滾紅塵中化為幾許雲煙。那場致命的邂逅,如煙花般的璀璨;浩浩渺渺的情懷如絲如縷般的細膩柔軟。

  你低垂的眼帘,如閃星,在我的黑夜裡若隱若現,訴說著一段悱惻的纏綿;你淺淺的笑顏,若秋月,裝飾着我瑰麗的夢境,散發著深深的眷戀。

  思念無聲,真愛無言,我只是站在你的彼岸遙寄着對你的祈願。寒風蕭蕭,冰封霜寒,點燃我一團熾熱的心火,為你送上無盡的溫暖。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與你邂逅,便是終點。只為真愛無悔,那場最美的、猶如煙花般璀璨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