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研修隨筆感言:研修,永無止境

研修隨筆感言:研修,永無止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研修隨筆感言:研修,永無止境

  絢爛七月,齊魯園丁們共同享用了一場研修的饕餮盛宴。它的色、香、味讓人大快朵頤、齒頰留香。研修之"色",在於那繽紛多彩的學習內容。專家視頻、學習園地、課程簡報,每一項都精彩紛呈。研修之"香",在於教師們認真專心的學習態度。感言,作業,篇篇原創,寫出了自己的智慧真言,道出了自己的真情實感。研修之"味",在於研修中濃濃的"人情味"。青年教師積極上進"秉燭話研修",老教師不甘落後,病房忙研修,研修路上,處處是感動。今夏的研修,讓人回味無窮。

  盛夏的餘溫悄然消退,研修的熱火卻在齊魯大地上越燒越旺。磨課,在每個團隊中如火如荼地進行着。為了打磨出一節高質量的課堂,群組成員們紛紛獻計獻策,提供相關資源,評論修改教案,參加研討會議,分工觀課議課……在磨課過程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上一節好課就像是打造一塊美玉,只有經歷了無數次磨鍊,才能使它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同時也感受到了團隊力量的強大。讓人抓耳撓腮的難題在大家的共同幫助下迎刃而解。每一次磨課都是一次蛻變,群組的每一位成員在這蛻變中一起進步、共同提高。

  小小的研修將不同城市、不同學校的教師緊緊聯繫在一起,大家為了同一個目標共同努力,不分你我。研修的種子已經在每一個人的心中生根發芽。研修的精髓會內化到每一位教師的課堂中,研修的精神將伴隨每一位園丁左右。在今後的從教道路上,我們會高唱着《最炫研修風》,讓研修之花遍地開放。

  研修,永無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