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優秀團隊獲獎感言:只因,我們在一起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只因,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只因,我們在一起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們:

  上午好!

  當獲知音樂組被評為優秀團隊時,我們的內心激動之餘還有一絲忐忑不安,因為我們做的還遠遠不夠,也許更多的是老師們對我們的一種厚愛。所以,此時此刻,最想說的還是感謝二字。

  2010學年,不知不覺就在忙碌中度過了,音樂組緊緊圍繞着葫蘆絲這一特色項目的創建而開展了一系列學習研討活動,我深深地感受着張書記的引領與激情,董老師對藝術的執着與熱忱,趙老師的踏實勤奮,唐老師的聰慧肯干,印老師對教學的熱情與智慧,孫老師的好學與自信,許老師的謙虛與細緻。為了共同的目標,也是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相互學習,相互鼓勵。

  團隊的力量是無窮的,合作鑄就成功。短短大半年的時間,葫蘆絲已經成為我們西小的一個亮點,西小孩子的一個特點,這些都與組內的每一位老師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音樂會舞台上的一百多個的孩子們,沒有舞台經驗,沒有舞蹈基本功,在整個訓練過程中,由最初的緊張、懵懂到最後的自信滿懷、激情釋放,我們聽到了一種拔節生長的“嗤嗤”聲,能夠伴隨着這批孩子的成長,我們是快樂而幸福的。

  一直沒有機會和大家交流一下當時最真實的感受,今天就藉此機會了。這學期我耳邊至今還回想着這麼幾個短句:

  “大家再想一想!”每次張書記和金校長召集我們開會時,總會說這樣一句話,正因為有了這句“大家再想一想”,才有了高目標、高追求和高質量。

  “別急!”每當出現困難或問題,張校長總會說這兩個字,在她的“別急”中,我們感悟到了靜心做事,學會了悉心指導,並有條不紊地推進工作。

  “我知道了。”這是我們可敬可愛的老師們,在2011年槐花飄香的季節里,對我們音樂組所有成員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在“我知道了”中,用最最實際的行動默默支持着我們,鼓勵着我們,激勵着我們。請大家用家鄉話在心裡默念這句“我知道了”試試,那是怎樣的一種味道呀,是帶着真誠和善意的友情、是帶着甘甜和清香的親情。

  5月26日的早晨很多老師四點多就到學校了。演出后的下午,我在校園裡遇到了很多老師,大家不停地打着哈欠,卻滿臉笑容,那時,我們只想說:“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記得冰心曾說過:“情在左,愛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2011年的盛夏又如約而至,時光淡淡地如水一般靜靜地流淌,因為我們在一起,所以一起幸福地繼續打着哈欠吧,那是生命中最純樸而真實的華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