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好心眼巨人》讀後感

《好心眼巨人》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好心眼巨人》讀後感

  沈靜君

  《好心眼巨人》這本書是羅爾德·達爾作家的作品,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這樣的:在一個深夜,孤兒院的小姑娘索亞在街道上看到一個拿着大喇叭的可怕巨人。巨人發現了索亞,便把她用毯子包起來帶出了孤兒院。索亞害怕極了。但是後來,索亞發現這個巨人心眼挺好的。在他們的巨人王國里,一共住着10個巨人,其他9個巨人都比他高大得多。其他的巨人都吃人(他們都叫人‘豆子’),只有這個巨人除外,於是他就有了一個綽號:好心眼巨人。

  這本書的情節非常刺激,扣人心弦,使人很想一直看下去。讀完這本書後,這本書不僅精彩,還有一位令人敬佩的巨人:生活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中,卻能出淤泥而不染,不受其他巨人的影響,做一個好巨人。這個巨人的容貌並不是很和藹,甚至有些可怕,但是接觸的時間久了,卻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心地善良,助人為樂的人,所有看過這本書的人,一定都會被巨人的善良、樸實、富有愛心的品質所感動。



《好心眼巨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