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好心眼兒巨人》讀後感

《好心眼兒巨人》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讓世界充滿愛——-《好心眼兒巨人》讀後感

  勝利大街小學 四 三 劉昊澤 李娜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晚上,在英國首都倫敦的大街上,一個名叫“索菲”的女孩偶然看見了一個又黑又瘦又高的巨人——故事的主人翁“好心眼兒巨人”。他綁架了索菲,並將帶她回巨人國。

  巨人國一共有九個吃人的巨人——“吃人肉塊巨人”、“嚼孩子巨人”、“嘎吱嘎吱嚼骨頭巨人”、“抱漢包巨人”、“肉油滴滴答巨人”… …他們都是非常可怕的惡魔,個個都想方設法要吃掉索菲。但好心眼兒巨人卻是一個聰明、善良的巨人,從不傷生害命。他之所以抓索菲,是因為他害怕索菲會泄漏他的行蹤,那時他將被捉到英國的公園裡供人參觀,成為別人賺錢的機器。對於其他九個吃人巨人的罪惡慾望,他不能坐視不管,於是他和索菲密切合作,克服了種種困難,並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在英國女王的幫助下降伏了惡魔。從此好心眼兒巨人和索菲的智慧和勇敢在世界上就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在閱讀的過程中,我的心緊緊地與索菲的命運聯繫在一起。開始索菲被好心眼兒巨人綁架,我為她的遭遇而擔心;後來吃人巨人窮凶極惡地要吃掉索菲,我害怕的瑟瑟發抖,連大氣都不敢出;最後當讀到好心眼兒巨人和索菲成功戰勝吃人巨人時,我忽的一聲從椅子上蹦起來歡呼雀躍,彷彿勝利者就是我自己。

  通過閱讀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生活中總是會遇到困難與挫折的,但只要我們沉着冷靜、機智勇敢地去面對,就一定會把困難與挫折打敗的”。



《好心眼兒巨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