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好心眼的巨人》讀後感

《好心眼的巨人》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好心眼的巨人》讀後感

  人們常說:“一日無書,百事荒蕪。”這句話正好點明了讀書的重要性,它的意思就是,讀書要持之以恆,一日不可間斷。所以這個寒假裡,我必定也讀了不少書,有創作童話類的:《笑貓日記全集》《好心眼的巨人》和《黃瓜國王》。也有自傳類的:《我的大學》《好不子--童年故事》和《獨闖天下》還有世界文學小說:《時代廣場的蟋蟀》等。這些書都非常的好看而且有意義,當然我最喜歡年的還是羅爾德。達爾著作的《好心眼的巨人》。

  一個叫索菲的英國小女孩因失眠便耐不住好奇想看看“巫師出沒時間”里空間會發生什麼事,結果被一位“好心眼的巨人”給抓走了。這本書主要講的是索菲和好心眼的巨人在這個非比尋常的世界里發生的一個又一個好玩而又驚心動魄的故事,當然它也有一個美好的結局:索菲和好心眼兒巨人打敗了那些可惡的巨人,索菲回到了她日夜思念的家鄉,而好心眼巨人也光明正大的得到了一頭他夢寐以求的大象。

  讀了這本書我的感受頗深,並悟出了這樣一個道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惡永遠勝不過正義。就像這本書里的好心眼的巨人和索菲一樣,他們雖然弱小,但是足智多謀。最終,他們恁着他們的智慧,聯合上了人類打敗了那些邪惡,強大,而又令人作哎的巨人們。

  生活也是如此的,不要作那些見不得人,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事情,無論你怎樣你都要做的光明正大。辟如生活中的小偷,他們無論偷盜技術多麼高明總有被警察捕到的時候。辟如生活中你考試作弊技術再高明,了會被監考老師發現的。

  讓我們拋開一切邪惡,不正經的念頭,做一個光明正大的人吧!



《好心眼的巨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